[第四話-攝影師愛德華]

我一直覺得拍照是種魔法,記錄下那一秒的感動,讓時間就此凍結。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42.jpg  

我們沒有所謂的婚紗照。只有在過年試妝後,請二哥堂哥幫忙拍了幾張。

但婚禮攝影,卻是我們堅持要的,也是要走真情流露派的。

 

上網搜尋了4個攝影師詢問價格跟檔期後,就給我老公挑囉!

特別注意:一定要看過攝影師的相簿,了解他的風格跟色調,而不是有名或友人推薦就下訂,這很重要。

婚禮記錄跟婚紗照不一樣,沒辦法等你擺好姿勢再拍,必須要知道流程才可以預測下一步搶拍。還有室內室外光線也不同,所以挑選攝影師的時候真的要注意喔!

 

G喜歡簡單,真實記錄就好,不要太多特效的那種。

所以愛德華是G挑的唷!

愛德華於前兩周寄來了一個溝通單,關於新人想要怎樣的拍攝角度,拍攝內容,以及詢問主要拍攝人物,是否有一定要拍的?

有一題是:在選擇的拍攝服務方案時間內,如果時間狀況允許,是否希望拍攝類婚紗的照片?

我的回答:是的,但我不要情境擺拍,想要比較自然的互動畫面

愛德華也沒讓我們失望。我們都超自然的,哈。

 

當天7點多就到了,我原本請他9點多到就可以了(10點排演)。但提早到的攝影師幫我們拍了很多場佈等等。也因為只有一人,愛德華場內場外啪啪造

很謝謝愛德華常常提點我們要怎麼樣作才能讓他拍到畫面,也一直看到他左右前後跑,一個婚攝要拍這麼多畫面真是太辛苦了。一開始奉茶還忘記愛德華不在就開始了,所以還被念:怎麼沒等我?XD

 

我想接下來就讓照片來說話,照片說得比我寫的還要好,還要讓人感動。

那一刻真的會被記錄下來,當時的氛圍、感動都在。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049.jpg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050.jpg

彩排時原本很開心!下一秒~王爸爸就~哭了!

丹尼爾問:薇茜多久沒給爸爸抱抱了?

爸爸說:很~久~

 

那張力,看到照片還是能感覺到。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074.jpg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078.jpg

媽媽的不捨,都被記錄下來了。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07.jpg

正式進場時,被大家祝福,是開心的!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09.jpg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10.jpg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11.jpg

但爸爸一開口,馬上落淚。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12.jpg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14.jpg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15.jpg  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17.jpg

看了還是會鼻酸阿!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28.jpg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29.jpg

交換誓詞時,婆婆也感動,老公也哽咽。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37.jpg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38.jpg   

宣佈可以吻新娘時,老公超迫不及待的說:這是他最喜歡的部分了!哈!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44.jpg  

第一次宣佈成為Thomson夫婦,YES!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53.jpg

紙飛機遊戲。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57.jpg

植物拓染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80.jpg

切蛋糕(蛋糕超硬切不下去!)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17.jpg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19.jpg  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26.jpg

與我女性好友的擁抱(謝謝你們的祝福,也要趕快找到幸福喔!)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33.jpg

選中幸運男孩的那刻。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37.jpg

知道我老公有多聰明的致詞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72.jpg

放氣球唷!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77.jpg  

We are a big family now!

 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82.jpg

收到很大的結婚禮物時...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83.jpg

連弟弟也準備了大紅包,事實上是紅色大信封禮面有卡片跟錢耶!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86.jpg  

謝謝我的媽媽這麼愛我們,一直說婚禮很棒。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87.jpg

超開心你們喜歡。

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293.jpg  

結束了唷!

 

推薦照片會說話的愛德華,永遠記得那一份感動。

 

[碎碎念]

找攝影師的時候,一開始沒什麼想法,於是就先上網亂看作品,有名的攝影師,拍起來就是很有氣勢,場景大很強,但跟婚紗照一樣,我不喜歡那種人小小背面或側面,根本不知道新人長怎樣的照片。

很多人說婚紗照一生就一次,所以要花大錢拍很美,一定要留作紀念。

但我認為,這樣的婚紗照一點都不代表什麼,無法保證你日後的幸福,真正守護你的,是你身邊的那一半。

省下來的錢,可以去蜜月旅遊,反而可以留下更多回憶。

而我的白紗也是二手婚紗店買的,一件才三千多喔!超便宜吧!

可能這一段會讓婚紗業者跳腳吧!XD

但我也覺得攝影師能拍到大景真的很厲害,需要天時地利人和,只是我無法配合啦!~

 

p.s.婆婆之前說,婚禮後她看到最愛的就是愛德華放的那九張照片,現在應該不只九張了吧!

更多精選照片請看 http://dodel.pixnet.net/album/set/1501008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