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Toronto 1250

有許多人問到,你老公在多倫多,你在台灣,你們怎麼維繫感情?

我說,我們即使距離幾千萬公里,必須要繞過半個地球,但我們的心很近。iphone Toronto 3940  

我們一天通話至少三次,早中晚睡前。剛好多倫多跟台灣時差12小時,很好算。

所以我們都是用我的早安陪你吃晚餐,用你的午餐跟我道晚安。

 Garret&Dodel-þ¦¥Úü©-0138.jpg  

老實說,忙的時候還好,空閒下來的時候,真的會很想老公G。尤其是周五下班後,大家都放假去玩樂時,我就孤孤單單的回去,為了不這麼孤單,通常會吃大吃一頓安慰一下自己。

但是只要跟G能視訊聊個半小時,就很開心!

因為G總是很容易的逗我笑,或者Grace一直跑進鏡頭搗亂,或把平板打掉,就這樣很簡單的幸福,兩人+一貓的呵呵大笑。

 

我一直都不是個做作的女生,也不是很顧自己的形象。

雖然我大笑很醜,但G告訴我,我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。

而我的鬼臉很強,每次視訊都最後都變成鬼臉大賽。G會叫我Goofy girl,哈。

 

認識G最棒的事是,即使我們生在不同國家,不同文化背景,價值觀念差異,但我們都能互相尊重。

我們溝通,分享自己的想法,即使無法達成共識也沒關係,不必一定要爭個對錯,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,總有可以讓彼此都滿意的方法。

不用一百分,反正兩個50分也是100分阿!

 

很多事在台灣的作法是這樣,但加拿大不是。

我們常喝溫水熱茶,但G常一睡醒就開冰箱喝冰水冰果汁。我說這對身體不好,他說從小他就這樣喝,如果我從小就這樣喝,說不定也不覺得有什麼。

G不愛海鮮,但他會對新的東西保持嚐鮮的態度,真的不行我也不會逼他。但他總願意試一口(你不試怎麼知道你不愛?)。

 

有人說到,那以後養小孩怎麼辦?你們教育方式不同阿?

我想就算是台灣人,每個人的教育態度還是不一樣吧!就算同一個家庭,爸媽跟自己教小孩的方式也不同吧!

所以說,我相信我們可以在良好的溝通下,找出適合我們教育小孩的方式。

就不用大家擔心囉!

 

然後,我們也沒有先懷孕的打算,畢竟相隔兩地,我還是不想自己受懷孕的苦跟相思煎熬,懷孕就是要老公隨伺在側阿!哈!

沒拿到加國身分之前,我還是乖乖在台灣工作好了!

只能再忍耐囉!

 

婚禮結束還沒脫妝,很厲害!

G問說,以後都可以化這個妝梳這個頭嗎?

我,當然不行,要兩個半小時耶!

G說,其實我比較喜歡你不化妝的樣子!

XD

(我現在越來越懂G的幽默感了!)

 

愛你,親愛的老公,啾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