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第八話-我的喜餅]

IMG_1133

為了尋找囍餅,我是吃了應該不下十家吧!北中南我都吃遍了。我本身實在不愛吃喜餅,大廠牌的只有高帽子可讓我滿意,但是價格太高了。加上當時食用油及麵粉都出現問題,所以一開始的設定是手工囍餅。好看跟好吃以及價格常常在我心裡拔河。

手工餅乾我很愛babyface77house的,但因為單層有點單薄,雙層又超出預算,最後只能放棄。

然後看到金格囍餅的房子造型跟囍餅內容,真的讓我很驚艷。

讓我想到:送你們一棟房子,與你們分享我們的甜蜜

IMG_1125  

吃完後拿來裝東西也不錯。

IMG_1127

外面的套袋也有特殊設計,噴水池跟花園。

IMG_1128 IMG_1129IMG_1130     

不只是餅乾類,還有蜂蜜蛋糕跟洋果子系列,是三層樓設計;不會這麼容易吃膩,多種口感口味可以選擇,而且房子又很堅固(可保值XD)

 

金格的幸福小築有三款造型,紅色、橘色跟紫色。我應該會選紫色才對,但是因為橘色有特別設計,不論房子外或內都很有特色,加上屋頂上有一隻黑白貓,讓我想到Grace(老公養的貓)。因為貓不能搭飛機來參加我們的婚禮,所以有貓在屋頂上,就像Grace也來參與我們的喜事一樣。

IMG_1126

朋友也說餅乾跟洋果子好吃,但蜂蜜蛋糕有點多,要吃比較久,冰久了也比較乾。

另外一款浪漫滿屋系列,更美更貴XD,我訂了幾個給有幫忙的朋友。 

 

另外,我們還多了中式大餅給大家選擇,有些長輩就愛大餅。從錦福吃到英銓,爸媽還親自開車去屏東試吃,真的吃到人人(額樂)稱讚。甚至還有同事在我第二次訂喜餅的時候主動加訂,三色餅、白雪酥、土鳳梨酥都很受好評唷!而且每人都給兩種口味,收到的朋友都非常愛。但英銓也沒有折扣,只有滿20/24盒免運,超過還是要加運費。我後來加訂了30盒結果他還是要收一箱180元的運費,真的很神奇。

IMG_1131 

IMG_1132

只剩下土鳳梨有拍,其他都吃光了忘記拍。XD

 

以上就是我的中西囍餅囉!

題外話,其實我們的西式喜餅不是西式,因為西方根本就沒這種餅乾,哈哈!

 

囍餅連結如下

金格

英銓

(價格非網頁上標示唷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