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ywed2

六月底收到非常婚禮編輯的來信,說要採訪我,讓我又驚又喜。

跟G說了這件事,G居然說了:Are we famous now?(我們有名了嗎?)

 

我就說,Not yet!大概因為你是外國人,才比較被注意吧!

而且非常婚禮真的很有心而且仔細,經過我們同意還要拿到合約書之簽名才算成功。除了使用我所寫的部分文字跟照片外,他還約了一個時段讓編輯跟我談婚禮籌備的過程,整個過程非常愉快呢!

我們約在東區的一間貓店裡吃brunch,可以玩貓(但當時有錄音+吃東西,比較無法玩貓),比較像是聊天而不像採訪,雖然我滿緊張的,但還是個有趣的經驗。

大家可以點連結去看看喔!

http://verywed.com/story/vol15.htm

verywed1 

 

部分有錯誤的在這裡澄清一下:

1.我們是在多倫多島機場認識的,因為我迷路找不到渡輪回市區,不是因為轉機喔!

2.我準備的楓糖餅跟小飛機餅是放在點心吧喔!不過飛機餅也沒用到><

3.我們交換誓詞、戒指跟合酒都是在證婚儀式時進行的唷!宴客只有切蛋糕而已,致詞大概是吃到第三道菜才上台的。(不想讓賓客餓肚子)

IMG_0501  

 

延伸閱讀:G&D airlines婚禮記錄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