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理了房間,舊衣舊鞋,很多還很新,但我知道不會再去穿了。

洗好晾好,希望之後也能找到新主人。

 

我的人生,也在揮別舊的,才找到新的。

20,30,40,每個時期,追求的不同,真的是要自己跨越了才知道。

而我,一直告訴自己,要活在當下,對於自己的決定不後悔才行。

在加拿大認識我老公是個意外的邂逅,第一次的接吻後,我想了一晚,隔天馬上攤牌表示我不想要短暫的戀情,若他只是想玩玩而已,我們就不用浪費彼此的時間。

如果要交往,就是要結婚,而且我想要生小孩。

(還好老公沒被我嚇跑,雖沒立刻給我承諾,卻認真的告訴我他也在往那個方向努力)

於是,我就在英文跟好感日益增加中,慢慢戀上我老公。

 

回台灣前一直很掙扎,也想說服老公來台,但是,認真分析優劣後,加拿大還是大勝!

剩下的就是我該放棄的東西,我的犧牲。

家人+朋友+工作=我32歲前的全部。

我唯一能捨棄的,只有工作而已。工作在找就有了啊!

朋友你們不可以忘記我噢!

 

離開加拿大已經超過一年了!

好想老公,也想那邊的景物,但懼怕寒冷阿!

 

還好我老公總是讓我安心還能哄我開心!

我公婆也超級好!

相信我到那邊後一定超好適應的啊!

 

to be continued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