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51.JPG 

寫行程總覽也有點心酸酸的感覺,但至少我們目前都很健康平安,所以懷著感恩的心來看一下這11天行程好了!

IMG_2773.JPG 

Day0

10/09 G 18:35 YYZ-[巴黎轉機6hrs]-10/10 16:20FCO羅馬(須等我三個小時,最後是4小時)

10/10早上08:15 TPE-[中停新德里 約1.5hr]-19:05FCO羅馬(結果Delay一個半小時)

義大利效率不高早有聽聞,所以等行李又等了60分鐘,等到出機場已經21:30了!老公已買好去Roma Termini的票(沒時間限制)順利搭上21:55的車,約半小時車程。

抵達羅馬車站時,雨下不小,不知道哪搭公車的又沒網路(超過9點Tim早就下班了!)只好找wifi跟民宿主人連絡。

先到處問哪裡可以買票,在地下找半天終於買到票,接著在雨中亂走了20分鐘我都快發怒了(又累又濕行李又重,而且不想第一天東西全濕)。

搭到電車15分鐘抵達站,再拉著行李走上長長的斜坡(心中一直OS也太遠了吧!)走到底居然還要右轉。走路大概10分鐘。

讓主人等這麼久真得很過意不去,但老公你幹嘛不叫計程車就好?!(11點多CI後真的很累啊!洗洗睡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1

10/11 車站B1 Tim辦sim卡--羅馬競技場Colosseum--萬神廟Pantheon--Gelato--(換sim卡)車站附近午餐--跑馬場Circo Massimo--(沒找到真理之口)--過河(台伯河Fiume Tevere)--搭公車回家(超市買食物+紅酒當晚餐)--吃飽附近散步。

Day2

10/12 梵諦岡Vatican(人龍太長放棄)--許願池Trevi Fountain(維修中)--金杯咖啡--那沃納廣場+四河噴泉Piazza Novona--Gelato--烤吐司CAPATOAST--上山觀景Passeggiata del Gianicolo--下山喝啤酒--回民宿--晚餐Rosti

Day3

10/13 Roma Termini 2F午餐--羅馬到佛羅倫斯--(又下雨拖行李所以我要搭公車之我不走路)--15:00CI Casa Titi(11世紀的房子Amazing)--整裝亂晃--老喬Ponte Vecchio--Pitti Palace--教堂教堂教堂(有印象的就是百花大教堂而已)-晚餐老橋附近Ristorante Santa Felicita(我吃過最讚的海鮮義大利麵)--Golden view open bar喝紅酒-回民宿

Day4

10/14 街口轉角早餐(不優)--米開朗基羅廣場Piazzale Michelangelo(View超讚!)--Uffizi Gallary看人龍--百花大教堂參觀--午餐(吃完後G覺得不舒服) --Giardino della Fortezza--Tuscana取消(Taxi回民宿--急診)--一個人的pizza--回民宿 失眠

Day5

10/15 8:30醫院探視(告知12:00才可以進去)--買票登百花大教堂兩個塔樓10歐(加起來快900階=腿軟)--12:00看G聊天--金豬廣場--Gelato--自助洗衣--18:00看老公--ZaZa吃1KG大牛排

Day6

10/16 (亂逛行程)早餐open view bar--Strozzi Palace--中餐牛排leftover--醫院--波坡里花園-醫院-附近餐廳Zio gigi(海鮮麵也超讚而且便宜!)

Day7

10/17 早餐open view bar--退房(Taxi)--換新民宿--醫院--伽利略博物館museo Galileo--venchi gelato--shopping--醫院--晚餐Zio gigi

Day8

10/18 這間有早餐--巷口咖啡--中央市場---Medici Chapels--醫院--車站問票卷--陝長麵館吃牛肉麵---醫院--宵夜印度捲餅沙威馬

Day9

10/19 打包行李--亂晃周邊--醫院(老公可出院但需等待)--15:00 italo-16:30 Roma Tiburtina--Termini(metro 4 stops)--CI--dinner @ Necci with in laws(老公也到了!)

Day10

10/20 7點老公起床先去搭機--9點打包出門--Piazza del popolo--Pincio--Spanish steps(under Construction)--羅馬浴場Roma bath museum--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(同一張票)--取行李--搭國鐵去機場--退--登機

Day11

10/21 新德里轉機---台北





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taly 義大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