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活動多多,肚皮也慢慢長大了!

IMG_8070.JPG

目前還看得到我的腳趾頭唷!

22周開始,肚子裡的北鼻就開始每天動不停,雖然一直到6個月肚子都還小小的,但能感受到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游泳,是非常奇妙的事。

IMG_7859.JPG

22周是跟金絲瓜一樣大。

 

IMG_7872.JPG

23周跟芒果一樣大。

IMG_7888.JPG

24周跟玉米一樣長。

IMG_7913.JPG

25周跟大頭菜一樣大。

IMG_7987.JPG

我們去逛CNE之後看blue Jays比賽。

IMG_7993.JPG

26周跟青蔥一樣長。

IMG_7943.JPG

這周波士頓家人來訪,所以公婆辦了一次家族聚會,超級熱鬧。我跟Harper的第二次親密接觸。

IMG_8015.JPG

跟老公還有弟弟弟妹一起吃晚餐,好飽!

IMG_8027.JPG

公婆與可愛的孫子孫女。

 

IMG_8031.JPG

27周跟花椰菜一樣大。進入第三孕期了唷!

從26周開始食慾變超好,好像無時無刻都可以吃耶!肚子真的開始脹大,大概兩天就多一公斤。

IMG_8034.JPG

跟老公去上爸媽教室,prenatal class.是在要生產的醫院才可以報名那個社區的課程哦!雖然有些醫院要付費,但這個醫院免費。

IMG_8042.JPG

週末去taste of the kingsway,玩遊戲玩到的小魚,看我多開心!還有吃了一些東西。

IMG_8060.JPG

28周跟大顆茄子一樣。

這周肚子已經藏不住了!懷孕前體重約126磅,目前是144磅。

看了ob說北鼻心跳聽起來很快樂,頭已經轉向下了,是個舒服的位置。

每次開車要半小時才抵達診所,但護士跟醫生問診都5分鐘左右結束,實在覺得有點沒感覺,因為在台灣好像每次產檢都可以照超音波看北鼻。

不過最近北鼻太好動我都很難睡好呢!

 

IMG_8061.JPG

聽說可怕的妊娠糖尿檢測要喝50克糖水,在加拿大是好喝的橘子糖水哦!喝完還想續杯。

喝完後要等一小時才去抽血,抽了四管血,這次護士技術很好,一次到位!

IMG_8066.JPG

晚上的爸媽教室變成11對新手爸媽囉!這次學到很多孕期要注意的事項,可吃及避免吃的東西。

其中一項是避免園藝,因為野生動物可能帶源病菌會傷害胎兒,於是我的樂趣又少了一樣。

 

不知道是肚子變大還是胸部變大的關係,已經不能坐正要有點斜躺姿,不然胸部跟肚子肉黏在一起很不舒服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