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826.jpg

DSC_7849.jpg

我原本沒想到要辦baby shower, 因為要舉辦baby shower感覺很麻煩,還要準備食物跟遊戲, 沒想到公婆就主動提出說要幫我辦, 後來連GARRET堂妹都幫忙準備佈置跟遊戲。 所以我就有了baby shower當主角的初體驗。

Baby shower是北美的傳統通常是只有女生參加, 主要目的是在baby出生前為媽媽我準備禮物跟祝福的活動,但我們比較像是家族性跟朋友的活動,而不是只有女生。 況且我在這裡認識的女生也沒有很多。

這次堂妹們幫我們舉辦的遊戲有: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特寫

1.一入門就給每個人一條閃亮的項鍊,遊戲規則是只要你說到baby或 cute這兩個字,別人就可以把你的項鍊拿走,算是一種破冰遊戲吧! 所以最後誰身上的項鍊越多,誰就是贏家。

2. 猜猜看baby shower 袋子裡面的物品是什麼?是以b a b y s h o w e r為字首的物品。 當然都跟北鼻有關係。(第一張照片)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室內

    EX:字首A就是Apple puree蘋果泥!

 

所以BABYSHOWER紙袋裡的答案,請拉到最後公布!

3. 猜猜看我的肚圍有多大? 每個人取一段麻繩猜媽媽的肚圍,越接近的就是贏家。

4. 5種不同口味的嬰兒食品,將罐子上的標籤擋住給每個人試吃,猜測最多正確的就是贏家。

 

重頭戲就是拆禮物啦!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坐下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

沒想到我拿到的禮物超級多,我拆到有點手軟了,看到滿滿的禮物感覺好像聖誕節提早到來了。

 

DSC_0233.JPG

所有禮物大集合!

DSC_0232.JPG

DSC_0231.JPG

這是貼心的朋友為我準備的產後恢復包,給媽咪用的唷!

 

DSC_0235.JPG

這是婆婆朋友親手織的毛線鞋,超級可愛的!而且是我愛的紫色耶!

謝謝大家,感覺真的被寵愛!

 

 

 

DSC_0234.JPG

BABYSHOWER紙袋裡的答案:

B:bottle

A:apple puree

B:bibe

Y:yellow ducks

S:soothie

H:(我忘記了)

O:(baby) oil

W:wipers

E:elmo bottle

R:Rattle w/ ring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