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農站,應該是就精緻農業的簡稱吧。



我們來到這裡,首先看到一大片紫色的花海,哇~~不用去日本也能看到一大片薰衣草,我太開心了~猛拍猛拍!




結果事實上,我根本就誤會它了,它明明就不是薰衣草,而是「粉萼鼠尾草」,雖然很像。

不過,我從小就很愛紫色的花,這是浪漫的雙魚座使然,總是對紫色有著許多憧憬幻想。

在拍照拍到滿意之後,我跟星星罐才甘願挪開快碰到地上的屁股,往下個地點走去。


不過,我們早就被烤肉香吸引去了。原來剛好有公司在這裡辦聚餐,所以烤肉區熱鬧強強滾,

嬉鬧歡笑聲伴隨抽獎, 「我中了!!!」

最討厭的就是味道太香了,接近中午實在讓五臟廟很難受耶!

為了轉移注意力,我們依照地圖走到了遊樂區,看到要收費的迷宮(沒興趣),還有好笑的動物充氣車。



說到這動物車,快笑死我了,尤其是長頸鹿,看牠四肢亂晃的程度,有些笨拙可愛,讓我也躍躍欲試。





鱷魚也好可愛喔!不論正面側面或背面,我都好喜歡阿!不過太危險了,我怕他咬我。

我覺得自己超像小孩子,看著這車真的好想坐喔!停在這大概有十分鐘吧!

星星罐很無聊,只好照一旁的小妹妹。他說,小妹妹跟我一樣,對粉紅色都很喜愛!@@



還好沒拍到正面,不用幫他馬賽克。



後來走去了花卉培養場。

這一路上都可以看到的紫色小花,叫做金露花




一旁還有結實纍纍的金黃色果實喔!





另外這棵樹,非常特別,喜歡他粉綠的葉子,長的非常茂密,好有生氣!






最後,跑到蓮花池去拍了最大宗的照片。

蓮花真的好美好美,用星星罐的相機拍起來都像假的,我的相機畫質跟倍率都不太夠。

以下,請欣賞。







荷葉上的水滴。



中間是一顆愛心喔!很特別。


有個拿大相機的專業攝影師,從我們11點到就已經蹲在蓮花池拍照了,到我們最後一點半要離開時還在喔!
超佩服他的!
中午可是太陽很大的呢!不知道他幾點就來取景了?
真想跟他要照片,哈~

我本來就很愛拈花惹草,看到這麼多美麗的蓮花,真的讓我心花怒放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