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[yahoo奇摩生活]的關係,我們找這間店找了將近半小時。哪有人地圖畫差這麼多的,人家在路尾巴你畫在頭,氣死人了。還好沒定位.....

後來可是看門牌號碼才找到的



波波里運用了很多布置,像是窗簾,鵝黃色的吊燈,以及很大片的壁畫。




我很喜歡這幅畫,越看越喜歡。不只上頭有店名,看了就有種食慾大開的感覺。



吧台那邊總是忙碌的,服務生親切的來回問候,台語也可以通喔!



這樣的二人坐位置雖然稍嫌擁擠一點,但是沒有人抱怨。
桌上的水瓶供客人自由取用,避免服務生忙不過來,但是這水瓶有趣的設計,讓人一點也不覺麻煩。



趁上菜的空檔,我悄悄的上了二樓,名為上廁所,實為拍照。

從二樓照。聽說這是最好的位置,可以看見下頭景色,不過不要亂吐口水阿!



一樓內部是橘色系列的。
二樓則是綠色系列的。



這樣的空間簡單大方,用色強烈大膽,真的是義大利風格,熱情奔放。



簾幕後則是廁所。



不過這裡的廁所只有一間,是男女共用的,裡頭有男用的小便斗跟坐式馬桶,我覺得這是有缺憾的地方。

因為廁所裡沒有特殊布置,看起來很普通,沒能跟外頭有連貫的感覺,有點可惜。



裡頭布置寫了太多,不過第一次來,總是得探險一下。

二樓還有一個獨立的空間,是包廂區,應該可容納8人吧!因為忘記拍了,所以不是很確定。

[星星罐補充:
包廂的確是八個座位沒錯
而且包廂外還有獨立的陽台
感覺空間隱密度
比下面好多了
很適合小家族聚餐使用
但相對的
就無法欣賞到他別具風味的裝潢

一般人去
建議最棒的位置
還是選擇靠窗吧
(就像上面的兩人座一樣)
感覺會更棒唷!
]


這次只開放了一樓,但是一樓也是一直客滿的狀態呢!

由於桌與桌間的距離很近,不到1m,所以隔壁桌說什麼都能清楚的聽到,這點也是比較不優的。

忘了說,店裡頭還有很多特別、可愛的裝飾品,我沒能樣樣拍回來,不過我覺得,還是留給各位客倌自個去看了。

食物在下一篇,這篇寫太長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