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這麼藍,太陽這麼大,此時不吃冰,更待何時?

我真的超好命的,可以吃到這種一球比一個便當還貴的冰淇淋。





總共有16種口味。
這是試吃櫃,一進門就可以看到。服務生馬上詢問,有沒有要試吃什麼口味的?
我看了看,點了草莓,好好吃喔~~(服務生說草莓是小朋友的最愛)
再走到右邊那櫃,點了巧克力,太甜,沒啥特色。
再走回來,還是猶豫不決,
服務生就說,要不要試試看特別的口味
哪泥?
起司藍莓口味!如果你要吃就為你開封

喔~~當然要吃阿!
還要照下這一刻,為我開封的冰淇淋,噗~~
(就是上面照片中間畫過一道的那個,才看得到藍莓)
起司的鹹跟藍莓的酸,倒在一起是怎樣的味道呢?
(往下看吧~我有點喔!)



我覺得店家應該是口味輪替著賣,並不是真的賣光了。



試吃棒。很可愛耶!可以帶回家當攪拌棒用。
因為猶豫不決的關係,吃了三種口味的冰淇淋,其實還想繼續試吃,但是拿太多試吃棒還真有點不好意思。




超可愛的乳牛椅,坐起來也頗舒服的。



取餐區的上方,那個白色裝飾+黑點點蝴蝶結,超有特色的,好喜歡唷!


空照圖。

側照圖。灑上榛果跟蔓越莓,蔓越莓很好吃。

[英式脆巧克力]
香草部分很棒,穿插巧克力的口感,或許有人會以為他是瑞士巧克力,但是可以咬到整塊巧克力,這感覺就是不同。根據星星罐說:跟某人一樣甜;但他堅持不肯說,某人是誰



上面:起司藍莓口味。下面:草莓瑪格莉特口味。
起司的鹹味不重,溫溫的反而像奶味;而原先以為是酸味的藍莓,居然是甜的,完全打亂了我的想像,就是甜的耶!~~~
這口味吃起來,就像是拿著新鮮藍莓去沾煉乳的滋味,越吃越濃郁。

草莓有果粒喔!不過坦白說,我覺得試吃的那一小口最好吃了,吃到下頭倒覺得,完全是甜的草莓就不太特別了,想像那鮮嫩的草莓,帶點微酸卻又甜的讓人開心,這種才是王道阿!但是這草莓瑪格莉特也是很好吃啦~~

一球98元,兩球168元,真的粉貴呢!



湯匙據說有刺激味蕾的作用,正反面都有顆粒,我覺得挺特別的,吃完就帶走了,噗~~~

如果不帶走,重複利用,反而更噁心。



很有質感的金色招牌+花框裝飾。


瞪我的乳牛。


戶外區。



Bigtom就位於文化中心內,從側門旁邊進去就可以看到了,上頭大大的乳牛圖案,暗紅色的遮布,非常醒目呢!

裡頭可以帶狗狗喔!我有看到一隻好乖巧的狗狗,完全不吵不鬧,乖乖的等主人給他吃冰,呵~~

當然戶外也有不少坐位,只是這種天氣,坐外頭冰一定很快就融化了,而且會熱暈~~~


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
高雄市五福一路67號(文化中心店)
07-227-0475
www.bigtom.us


還有很多家分店喔!台北台中墾丁都有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