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表很可愛的一家店。



有一隻微笑的貓在顧店喔!




一進門會聽到喵喵聲,我還以為真的有貓呢!
結果好像是開門的感應,門不關的話,會喵個不停。



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是這個泡芙
一個20元,有黑糖、牛奶、跟巧克力口味。
我必須說,真的很便宜很便宜。
而且餡料給的超多的,忘了拍橫切面,
因為一咬下去,裡頭的卡士達醬馬上就被擠出來,所以手上都會沾到,只好趕快吃掉。

三種口味中,我最喜歡黑糖的。

第一個吃巧克力的,可能溫度不夠冰,會覺得太甜、有點膩。
第二個吃牛奶的,真的是咬一口醬就狂冒,雖然奶很香,我還是覺得太甜。
黑糖的,我覺得甜度剛剛好,味道也頗香濃,所以是第一名。



其實這應該算是一家麵包店吧!

裡頭有賣蛋糕跟麵包,不過比較特別的是,這裡的蛋糕造型都非常特殊,一般很難見到。

不信?近一點看。



柳丁跟草莓形狀的。

不過我還滿怕奶油的,倒是不會吃,看漂亮的啦~~~



店裡頭還有貓咪的裝飾,微笑阿喵好可愛喔!



莎瓦琳 菓子工場

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00號
07-5562828
太陽9點30至月亮10點30
(名片上寫的營業時間~很可愛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