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惜這家店已改裝成100元海鮮,難得吃到這麼棒的食材update:2007.10.9


2007.6.18
才開店沒幾個月,價位跟其它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店差不多,重點是--離家近。
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,資料超級少,只有一位網友推薦。也許是新開幕的關係,人少反而服務好呢!



旁邊雖然有個停車場,但是一位難求,還好店門口就有停車位,大概可以停7輛車(但是要早點到唷!)。

其實店面還滿大的,坐上百人是沒問題的!

(大張的菜單1菜單2)

既然是吃到飽的日本料理,就一定有時間限制,服務生一開始就說明,點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,但是可以吃的時間沒限制。所以第一次點餐就開始計時了。這分秒必爭的關係,我們只好先拖延時間等人到齊。

旁邊還有蝦餅跟飲料可以自己拿取,蝦餅很香很好吃唷,我們一開始吃了好幾籃。



生牛肉。不得不推薦的就是這每人限量一份的單品。
切的超薄的生牛肉,用洋蔥、醋等醃製,完全不腥,比生魚片還好吃唷!這是一人份的量。如果同桌有人不吃牛,還是可以點來自己吃,因為真的讚!



雞肉串烤。
很香很好吃耶!我叔吃了一直叫再來一串,回點率非常高的一品。



桂花抹茶豆腐&日式鮑魚沙拉。
豆腐很濃的抹茶香,很適合一口吃掉,不過倒是沒有桂花香氣。
鮑魚切成小丁狀,卻很美味,我們還跟服務生說,能不能多點鮑魚,不要下面的高麗菜絲。服務生還點頭應好。
結果,下一回來的鮑魚沙拉,真的變成滿滿的鮑魚丁在上頭,沒有高麗菜絲唷!不過取而代之的是豆芽菜。= =b
算廚師厲害!!!!



炸蝦。麵衣實在太厚了,所以我還是幫它剝皮才吃。麵衣少一點會更好。



焗烤仙貝。這也是限量一人一份的。
裡頭是蝦肉混馬鈴薯肉泥,味道不錯。



陶板牛肉。
肉超大塊也算嫩,因為就連我這牙齒痛的都可以吃。



起司豬排。酥脆,起司流出也不會過燙,好吃。



章魚醋沙拉。看照片才發現我沒吃到阿~~~其實有好多道我拍完就不見了,根本來不及邊拍邊吃阿~~~



龍鱈魚下巴。
這個很讚,因為連魚皮上的油脂都幾乎沒了,但是魚肉卻還把持他的彈性,鮮嫩美味。推推推~~



蒲燒魚肚壽司。
我不敢點飯類,怕很快就吃飽了,但這個賣相真的很不錯。哥哥弟弟們都說好吃。



綜合握壽司。
這個陣仗有點嚇人阿~~噗~~不過還是被男生們解決了。



綜合生魚片。
這是我的最愛阿!不知道是幾人份,反正生魚片來回點了好多次。真的很新鮮,我發現我的新歡是花枝,好Q又滑順的口感,沒吃過的一定要試試看。

我哥說阿~點壽司不如點握壽司,點握壽司不如點生魚片。

知道生魚片的高了吧(單價也高唷!)~~~食量小的人,來這裡把生魚片當飯吃就對了,點他個兩百回合。



鮭魚飯糰。這個又沒我的份啦!不過我覺得捏得很實在,很像日劇裡媽媽都會捏的那種。



炒季節時蔬。這盤炒得有點沒誠意,想說吃點青菜均衡一下。大部分都是菇類,但是我發現有杏鮑菇喔!



香黃金豆腐。感覺沒什麼特色,因為豆腐本身沒有味道。若沾醬會不錯。



鹽烤香魚。應該是香魚吧,他跟秋刀魚我分不出來啦!
我爸說很小條,可是我覺得很大很肥耶!只是短了一點,有去掉尾巴喔!好吃!再來一盤~~



雞肉蘋果煮。很後來才點的這道,湯底是濃湯,很好喝,但是裡頭的蘋果味道有點奇怪,裡頭的紅蘿蔔土味超重,不愛紅蘿蔔的一定會挑掉。後來點這個都不來。



冬瓜金泥蒸。冬瓜裡頭包著一團肉,外頭的黃色醬汁很像是南瓜汁,第一次點很好吃,才點兩個,後來加點就不好吃了,冬瓜蒸的時間不夠,還挺硬的。



鐵火卷。這個倒是表現的普普通通,飯粒看起來就沒塞好的樣子。



玉子握壽司。也就是蛋皮壽司,味道還可以囉!



南瓜酥。這個是讓大家很愛的一個。南瓜很甜很好吃唷!我叔說他一個人就可以吃掉4-5個,這已經到我9分飽的後期,所以我吃了一口就準備休兵。



酥炸牛蒡。
炸的酥脆的牛蒡,很像在吃餅乾,或是炸太酥的薯條,我還滿愛的。



蒸雞肉湯。那個黃金蛋,好誘人唷~~~~
我已經不行了~~不然我好想吃阿~~~



橙汁水果沙拉。新鮮蔬果加上橙醬,當然好吃阿~~~



北歐洋芋沙拉。吃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專攻沙拉,可能吃清淡的會比較舒服吧~~



泰式蝦餅。下次我在日本料理店點這個一定要制止我,雖然跟月亮蝦餅有比較像了,但是這個只有皮耶!哪有蝦?真瞎~~
醬汁酸酸甜甜的,我有勉強吃完它。




為了幫堂妹餞行,出動十人小組。還好禾沒讓大家失望,吃得很開心。

不過因為一開始人少的關係,菜上的很快,也很好吃。但後來人一多,菜就出的很慢了,而且有時候還催不來,品質變的差了。但是服務生真的態度很好啦~~

裡頭的蚊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多,是非常多,可以一直看到蚊子飛來飛去,還滿討厭的。據服務生說,是隔壁麥當勞飛來的,最好是!至少這個空間是你們店裡的,也弄個蚊香或是捕蚊燈之類的吧~!

那幾天我的智齒又在長,所以牙齦痛了好幾天,下午還特地去擦藥才來吃,不過吃的時候居然一點都不痛,大概幾乎都是軟食的關係吧!所以覺得好幸運唷!吃了好幾天的粥後,終於吃到一餐美食。

[補充] 吃過三間吃到飽的日本料理,比較後:
美味度:禾>王子>吉雅
價廉:禾=王子>吉雅(不過聽說王子也漲價了)
服務:三者都不相上下。

禾勝!

禾日本料理(吃到飽)
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798號(麥當勞隔壁)
07-3647188
午餐:258(不含生魚片) 晚餐及假日:358
11:00-14:30 17:30-22:00(假日則從17:00開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