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走進這間店,完全是被那美麗誘人的海報給蒙蔽了。想用399的價格吃帝王蟹,只能怪自己痴心妄想。



進來還看到帝王蟹在牆上,應該真的有吧!不過看到檯子上的火爐,頓時心涼了一半,還有酒精爐那種。

坦白說,這家店非常的擁擠,連走道都可能要側身才能通過,更別提兩人會面的時候,只有一人必須要先退後,而通常是客人要退,因為服務生拿著熱騰騰的東西。

我們一進去的時候,客人並不多,大概是因為時間還算早,不到12點。

排的非常密集的桌椅讓人有些不好受,雖然我們只有兩人,但因為店裡空位還滿多的,我們就向服務生要求,可否移置四人座。

服務生則說,若到時有四個人來用餐的時候,還必須要我們移位。

看來是只能坐在二人坐的位置上了,這點讓Vincent有點不高興,我們甚至還在討論要不要離開這家店。


心裡雖然想:這家店好像沒吃帝王蟹的這個價值。但是礙於已經進來坐下了,還是決定就點來吃了。
(我承認我是被帝王蟹迷惑了~~~)



我點的就是第一個:帝王蟹超值海鮮風味火鍋,附日本清酒、白飯。



而Vincent點的,則是陶板咖裡芝心藍帶豬排(料理套餐+海鮮土瓶蒸),附日式精緻前菜X3、和風龍蝦沙拉、日本清酒、白飯。



和風龍蝦沙拉(左):請問龍蝦在哪?是龍鱈魚卵+蝦子一條嗎?
土瓶蒸(右):湯的味道還算鮮,但是內容物就普通了。



日式精緻前菜X3:牛蒡絲、黑豆、像小捲的東西。
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的樣子。



清酒
因為我是第一次喝清酒,這是冷的,我覺得不烈,有股水果香味,還算順口。
但是Vincent說,這個有參水,味道不純。
我是不太懂啦!但是看電視也知道要溫酒比較好。味道不要難喝就好,至於酒精濃度呢!喝酒不開車,所以淡一點沒關係。



我的海鮮船上來了。
一看就覺得好大一船,真的桌子已經放不下了,服務生才來併桌。他們家的桌子真的很小。




裡頭的料我就不細述了,重點是我的帝王蟹只有一隻腳,而且還是切一半的一隻,那算半隻腳嗎?

我的臉~~~~



我想沒有別張更能凸顯我的心情了。

不說它放了滿多的魚漿製品在我帝王蟹腳下面,他還是有一些海鮮啦~~~
只是呢~~有些硬的可以敲碗敲出[摳摳摳](沒想到打錯字也能這麼傳神~)

扇貝跟魚片是我覺得最好吃的。
蛤蜊花枝跟蝦子還算鮮甜,魷魚要小心別煮太久,很難咬。
魚下巴的鱗片沒去乾淨,我吃到了好幾片。
九孔、鮑魚、蟹寶差強人意。

至於帝王蟹腳呢!實在是....不夠新鮮阿~~~~

不過那鍋牛奶鍋的湯頭倒是不錯,還好選到牛奶鍋,不然我真的會吃不下去耶!






陶板咖裡芝心藍帶豬排。
虧我還拍的這麼好吃,結果...,反正還可以吃啦!
配菜,ㄟ...這個真的是日式的嗎?





最後離開一照,不知道為什麼人超多的,還排起隊呢!
其實我有一股衝動想告訴那邊等待的人,不要吃~~~~

御和屋@夢時代7F


-------------轉換心情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被偷拍的時候,還滿可愛的。



右邊就是牛奶鍋囉!我居然忘記拍了。而我正在拍土瓶蒸的那張,不想放了.....



海報中大大的廣告著,明治冰淇淋免費享用。

我想很多人都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吧!我只吃了兩種口味,丟掉一種,巧克力的還不錯啦!
他是有手拿餅可以吃,不過不是脆餅那種。

p.s.我吃的那鍋,用的火爐是瓦斯爐,還好!因為我很怕是小火鍋的那種酒精爐。
可是隔壁桌點那種199的小火鍋就是那種酒精爐,他們還說,這個比夜市99元小火鍋還不值
所以他們後來專攻冰淇淋。
我不是故意偷聽他們講話,是因為桌距根本就是"沒有距離阿"!!!!

p.s.2.進店的時候沒什麼人,越吃越多人,我每次都覺得我有帶人運耶!真帶賽,選錯店~~
只好當踩地雷玩囉~~~

p.s.3.關於他們家的服務,我再補充一點,也由於這部分才讓我將它列入地雷店。
帶位部分前面撰述過了。另外就是點菜的時候,火鍋類有四種湯頭可選,但服務生沒先問就直接送昆布湯來了,等我們發現才要求要牛奶湯頭,服務生也沒怨言就換了,只是忘了給湯匙。後來我自己去要了,這點我是覺得還好,但要改進。
吃到尾聲,明明桌上盤子內都還有東西,只是我們筷子放下來在講話,服務生就急著收東西,結果只能狼吞虎嚥吃下去。因為服務生問:「還需要用嗎?」我們說:「等一下」,服務生就直接站在桌子旁邊等你唷!而且是三個不同的服務生連續來收東西。那種感覺真的很差,很像在趕客人;的確外頭有在排隊等的客人,但是這樣對待還在用餐的客人,真的很糟糕。
所以吃到最後覺得更不愉快!只想趕快離開這家擁擠的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