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虱目魚粥+蚵仔$70。

去台南看外婆,回程的時候剛好中午,舅舅介紹了這家好吃的虱目魚粥,我們就去吃啦!

真的是名不虛傳。



一大塊完整的虱目魚肚,魚刺都已經去乾淨囉!我咬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照,所以照片中的魚肚已經不完整了。
他們家的魚肚很新鮮,所以一點腥味都沒有,也沒有加薑。很少魚湯沒有加薑去味的,而他們家的湯都簡簡單單,只加了炸得酥酥的油蒜酥跟芹菜而已,但是非嚐鮮甜。
這碗粥沒什麼可以挑剔的,粥好吃,魚肚好吃,蚵仔更是粒粒新鮮飽滿,真是簡單的美味!

一碗粥或一碗湯,料是可以一直加的,加魚丸、魚皮、蚵仔等等都可以。不過我這碗加了蚵仔價錢還是不變喔!可能加兩三樣價格就會增加。

因為第一次去吃,也就不知道其它加料的價位。



它的價目表。
總之都很便宜,白飯一碗才5元,小菜也才10元。



他的店面不大,位置也不多,很多客人都要併在一起坐,環境甚至有些髒亂,卻不影響客人用餐。

問了問隔壁的客人,怎麼會來吃,他說:便宜好吃阿!所以還會再來吃!

很多像是熟識的客人都會自己去端菜,最後再請老闆來算錢。客人來來去去,我們離開的時候都已經兩點了,還是非常多人呢!聽說太晚去,會買不到粥,因為已經賣光了。


外帶的時候,還可以跟老闆多要一包湯,完全不吝嗇。


這家店在哪呢?
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地址,就認旁邊的真正俗傢俱吧!



真正俗傢俱行 
702台南市南區明興路651號


美琴虱目魚粥就在真正俗隔壁。

明興路往南,快到的路口有一間7-11(明興店),在7-11對面還有一間也是賣虱目魚粥的,但是生意就沒這麼好了。再往前走才會看到美琴,很容易錯過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