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幾乎每個月都要到漢神報到,原因就是「換贈品」!

茜拔茜麻都有辦漢神卡,所以當傳單DM一來,我們會先看贈品好不好,再決定要不要去逛漢神。(好像有點本末倒置了)

不過我倒樂了,愛對路的我,豈能放過這回的漢神年中慶?

DM早就被我圈圈圈,把想要的東西都圈起來,五折很便宜耶!

我們就先逛到B1少女服飾館(都幾歲了還當少女~噗),逛到一家好有質感的店喔!




尤其是那個水晶燈,又閃又美。

加上麻豆身上穿的衣服還不錯,我就走了進去!

最後是敗了兩件衣服,茜媽買單。你知道為什麼我愛對路了吧!ㄎ~~




自以為低調的奢華,就喜歡金色風。





另外還有一個我非去不可的理由~~

那就是--



北海道物產特展
。7/4-7/16





迷你雕魚燒
算是整個賣場裡很熱門的喔!要排隊。師傅整個技巧很純熟。



100元15個,有七種口味,可是輪到我買的時候只剩下四種。我買了奶油、巧克力、楓糖跟覆盆子

可是沒吃到覆盆子。

味道來說,剛做好熱呼呼的很好吃,裡頭的餡只有一點點,雖然一口就一個,還是覺得有些不過癮。

等到涼掉了,就覺得外皮軟軟的,反而沒這麼好吃,原本外皮應該是硬硬的,可能是烤的不夠久吧。

不過軟軟的正好適合我阿公吃,他一口一個,三口就解決。



真的很小阿!(這隻魚有便便,在屁股後面~噗)





可樂餅我也買了兩種口味。



蔬菜可樂餅。不好吃,裡頭的蔬菜就是三色蔬果,滿遜的,外皮也太油,而且不是現炸的。(看到擺這麼多也知道)




男爵可樂餅(是全部馬鈴薯)。
我媽堅持要我買一塊給我爸吃,結果最後還是落入我腹中,我拔根本不愛炸物阿!
這個好吃多了,至少紮實點,而且放冷了味道還不錯。




主婦最愛的蔬果區。

蜜柑我吃過,沒有子也沒纖維,雖然超小顆,卻很甜,要不是他太貴,7顆$279元,我還真想再嚐嚐它的滋味。

無子葡萄早就賣光了,也是價格不斐$389。茜麻說下次再來買。

茜麻最後買了長長的山藥回家$139,不過他覺得很便宜。這個山藥的口感是脆脆的喔!
不管煮多久都不會稠稠的。雖然我比較愛稠稠的那種,但是這兩種是不同品種啦!


我對哈密瓜也很感興趣,不過一顆要399,天價!水蜜桃也是一顆135元,超想吃的啦!


最後的感想是,可以直接吃的都不怎麼滿意,也許是場地的關係,現炸現做的條件因素,導致成品不佳,或者做完就晾在那裡,變冷就不好吃,所以我覺得沒那個價值。

我有買的,不要買喔!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