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聞名「咕蒂‧咕蒂」,往漢神的路上看到這間,回程的時候就央著爸媽來一杯,沒想到爸媽一口答應,我們就路邊停車,外帶!

這家店在愛河畔,夢萊茵附近。




吧台區還滿乾淨的,店內只有一個女老闆跟一個工讀生,看起來大約是高中生。

(點圖進大圖)

由於第一次光臨,就問了什麼賣最好?
服務生說:冰奶茶。

那我當然義不容辭的點了一杯大杯的冰奶茶$100。
媽媽也點了一杯大杯檸檬綠$100。

之前看網友們推薦,都說很大杯,但是事實上,也就只有一般大杯的大小750c.c.而已。

而且不只外帶用紙杯,連內用的客人都是拿著紙杯喝呢!讓我匪夷所思,是我看錯了嗎?



因為是現場直接做的關係,所以要等一下子。老闆娘的頭在我名字那邊,他正在努力用手打奶泡。

所以我就隨意照了店內,櫃子上的茶壺裝飾,金光閃閃,讓我很感興趣!




過了五分鐘,這杯檸檬綠好了!

除了加上新鮮檸檬,還刮了少許的檸檬皮增添香氣,當然也少不了奶泡。

不過沒給吸管怎麼喝?

(我們都很納悶)

女老闆說:你們第一次來呴?(於是就熱心的教了我們怎麼喝)



(請媽媽示範)
以口就杯,用吸的,才能把鮮奶油跟綠茶一起喝進去,等於是在口中攪拌,而不是先攪拌好的。

綠茶味道香,帶點淡淡檸檬酸,搭配甜甜鮮奶油,的確是首次嘗試的好滋味!

不過有點麻煩的是,每次都得從不同的地方喝,才能喝到鮮奶油跟綠茶,否則空掉的鮮奶油,是不會自動補的喔!



大杯的冰奶茶。上面應該也是弄檸檬皮吧!反正不弄白不弄。

跟之前綠茶相比,多了些奶香味,鹹鹹甜甜的,不知道是綠茶還是鮮奶油不同?

但是我只喝了一口,就再也吸不到鮮奶油了,後來只能用搖晃的混和了,真的很想拿吸管耶!

唉唷!我不會品嚐啦!而且~我不愛鮮奶油阿!



我們家好像都這樣,一上車拿給我爸,他只喝了綠茶就一臉不好喝的樣子,還說:「我自己泡的比較好喝!」

不過,如果是冬天喝,熱的奶茶配上鮮奶油,應該會很搭!冰的奶油不融一直浮在那邊很礙事呢!

還是很多人喜歡,所以不要跟我戰喔!我只是個人不愛而已。


整體來說,女老闆很熱情,也很美麗。我只照到他一口白牙跟背影,可惜!
只有一個服務生,只有女老闆能做飲料,要等。
價位稍高,還不是用玻璃杯,幻想破滅~噗!


咕蒂‧咕蒂研磨咖啡(愛河店)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76號
電話:07-2613009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