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楓林」的室內布置,這些盆栽花草,實在讓人大開眼界,好多都不認識呢!
不過都很美很美!

室內的照片也很多,因為布置得非常特殊,所以我都整體先拍,再局部照囉!

第一區:木桌。







小紅果應該是瑪瑙珠,茄科,至於可不可食用還不知道,資料查不到。不過這麼小,應該捨不得吃吧!
黃金菊,小小株的非常可愛。



挖悶哉~





某種蘭花,很高貴有氣質的感覺。



虎跳蘭。聽隔壁桌大姊說的,這是改良品種。





瑪格麗特。花長得非常茂盛,好好看喔~



紫珠。小巧可愛,據說可食用。


更多不知名小花。






虎跳蘭。容器中間的也是蘭花,只是摘下來布置而已。

隨處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象。




這兩張我手不知道在抖什麼的啦!

利用枯木,以及一些手工陶器,不同的容器裝起這些花草,都好看!



很喜歡這盆菊花,開得很茂盛!很陽光開朗的感覺。



美國幸運草?有點忘記了,不過葉子很特別,是三角型的,還是紫色的!

櫃臺前面也有爬藤類植物。







名字兩個字,很特別,可是我忘記了,怎麼想都想不起來。



我記得這是珊瑚珠。小小紅紅的很可愛!我跟大嫂都很想偷回家種,哈!



很像一葉蘭,所以一定也是一種蘭花吧!

蘭花品種實在太多了,名字只能請高人指點囉!


不知道為什麼吃完一間餐廳之後,開始讀起花卉書,上網到處找其芳名,還黏著爸爸拈花惹草,這間餐廳的魅力很大,記得我第一篇說過,這是間「讓人進去就不想出來的餐廳」,如果可以,我下次可能會抄筆記回來!

相關文章:
楓林餐廳--食物篇
楓林餐廳--戶外花草景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