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[高雄] 恆心齋
前年的阿公95大壽
今年阿公已經98囉!(不知道為什麼跳過97~今年開始算虛歲了?)
而我們第三年來這裡吃了,這又是篇豐盛的素食宴,點進來前請作準備。

沒想到重新裝潢過後,變的很不一樣,連包廂也移到後面去了,差點找不到呢!

不過新隔的包廂很窄,對我們這種多人的家族,實在是讓人喘不過氣,還好那個阿姨很體貼,把隔板拿掉,讓我們原本兩桌的空間,頓時變成四桌囉!

最樂的就是小朋友了,他們歡樂的跑來跑去呢!



拼盤,跟去年比是少了點,但是多了新食材,左邊透明的就是「寒天」,脆脆QQ的口感搭配哇沙米醬,很好吃喔!



羹。與之前差不多。



品質差了一點,很清淡。



猴頭菇等菇類大集合。



炒百合+素丸子。



丸子切面,料很多,也很鬆軟,適合老人家食用。
手捲明顯的縮水了。
炸芋頭丸(右下),還是很好吃,這次裡頭還包了麻薯喔!



素肉片+甘蔗心。



甜點。
冰麻薯(草莓、香草口味),黑糯米,香甜好吃。



養生湯。這道很鮮甜,每次都最後出,可是好喝到忍不住想多喝一點。



水果。

發現我好像少拍了兩道菜,因為這次沒有很專心在拍照,旁邊的小姪子一直很活潑,眼睛跟嘴巴都忙不停。

加上我這次坐在長輩桌,都不好意思說,「等一下!我要拍!」

所以就隨便拍拍了。


不過總體說來,我覺得比去年遜色耶!(去年的[高雄] 恆心齋

也許物價上漲的關係,食材跟內容有些變更,但是缺少了些新意。

服務很棒,泡了好幾壺他們自己泡的桑椹汁,很好喝喔!

兩桌只有收1000元的服務費+飲料費,基本上應該會收一成。


今年少了好多人阿!

我親愛的堂妹去了美國。大哥二哥都有事不能前來,五叔也出差去了。

我覺得自己真的不能當小孩了呢!這一輩出席未婚的,就只剩下我跟堂弟了阿!



下篇弄個弄個開心的兒童篇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