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太陽還沒下山前,離開了旗后砲台,只為了一個更佳的賞落日地點--風車公園。




但是,照片太多,還是分兩篇寫囉!



主角--風車們
但是天色太暗,怎麼也拍不好。



一堆人都已經選好位置看日落了。

但我經過巧妙的計算後,發現還有半小時才會日落,就開始了我對其它事物的好奇之旅囉。



例如這些彈塗魚,用馬賽克磚貼成的,可愛極了。
右邊那對情侶,也很巧的入鏡了。



其實人是可以坐上去拍照的喔!所以小朋友都很愛~~

ㄟ...我也有坐上去耶!不過拍的不好,應該也沒人想看吧~~~



這隻螃蟹,由於旁邊都積水,免去了被坐著拍照的苦刑。

其實我比較想把頭放到螯裡拍照耶~~噗噗噗~



螺狀貝殼跟扇貝組合成的小水池。

小朋友們真的很愛呢!



太陽已經快要接近海平面囉~~

有人在放風箏耶~~超想玩的,距離我上一次放風箏........想不起來了啦~~~



沙灘上玩耍的一家人,小朋友超可愛的啦~~~



由於太陽落下的速度越來越快,我也只好趕快卡位。

旁邊的救生圈很有fu~




我站在某個高處。



一邊看日落。



一邊看人們嘻鬧。




想抓住這個小小夕陽。

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



太陽還沒落入海中,就已經快要消失了,厚厚的雲層,汙濁的空氣,讓我看不到落海的夕陽。



這裡其實可以拍很多照片,只是人太多了,要好好取景,還是平常日來吧!


繼續閱讀--[高雄] 旗津隨手拍--風車公園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