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已歇業]



之前在網路上作了功課,覺得這間好望角的視野佳,氣氛也不賴,就決定這間。

第二選擇則是鼓波洋樓,看起來也好讚喔!基於荷包不是很滿.....所以....就它了。



剛從鼓山輪渡站出來,就在旁邊而已,裡頭有停車場,用餐可以免費1小時。



一直都沒提到是跟星星罐一起去的,因為我們兩個的確是各拍各的阿!
他的北海道牛奶海鮮鍋$300,料很豐富呢!



三隻鮮紅大蝦不說,還有蟹肉、蛤蜊等等~~
湯頭更是鮮濃,是我愛的火鍋阿!還沒丟東西進去,湯裡頭就不少東西了。

而且我們坐在半戶外,瓦斯爐怕風大還很貼心的用鐵片隔了起來,只是要小心別被燙到了。



我點的德國酸菜豬腳$260,一上桌我就覺得完蛋了。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阿~是地雷。
他完全就像是紅燒豬腳,還加上甜的醬汁,一點都不好吃。老實說我吃了一口就想退掉了,還有人說要跟我換餐點,真是好心人。
不過我很默默的把旁邊配菜根冷掉的幾條薯條吃掉了。
濃湯還ok囉~

反正豬腳是個big雷。建議快把這道拿掉。



冰的跟熱的葡萄柚茶。冰的勝。




室內區,但位置比較擁擠,中間有吧台,放了好聽的音樂。

原本我們定室內區,怕下雨或風大,不過那天天氣不錯,而且戶外看風景才棒。



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自拍到好望角耶。


這位置真的很不賴,請看望出去的景色。


夜景

zoom in

右邊是旗津渡輪站,古色古香,原本二樓有賣餐點,後來收掉了。左邊那四個油桶就有印象了吧!





這三張是我走到別的空位拍的,L型的戶外區位置,會有不同的景色喔!

下一篇介紹一些不同的東西。


好望角休閒餐廳
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9號(渡輪站旁)
(07)551-31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