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間非常不起眼的店,很容易就錯過了,上圖就是他的外貌,第一眼真的是不會想進去耶!再加上他的隔壁全都是精心布置的店,目光馬上就被隔壁吸引過去了!

我記得他的旁邊就是「六年十二班」,看起來很可愛!

不過因為這次高中同學聚會,Mefin已經找好了這間,我們就進去吃囉!Mefin好像是這裡的常客,她說其他家都不怎麼好吃,不過這家就不一樣囉!



我們聽從老闆娘跟Mefin的建議都點了煲類

左邊是咖哩煲。
右邊是蕃茄煲。

內容物差不多,肉類好像有雞肉、豬肉跟羊肉可以選。小小的一個煲,東西卻不少呢!



Mefin這次則吃了不同的,乳酪絲類。看起來很像蛋包飯耶!
左上:咖哩乳酪絲。
右上:豬排咖哩。
左下:蕃茄蔬菜煲。
右下:蕃茄蔬菜煲+炸豬排。

右下是我吃的,吃超多的吧!而且一個人全部吃光光!我拍的時候還沒攪拌過,煲類因為有加蛋所以要攪拌才不會焦掉喔!

豬排外層酥脆,內層還保留肉汁,相當好吃,外皮根本就脆的可以拿來當零食吃阿!沾醬也很溫順,非常好吃呢!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醬是要配煲還是豬排,不過我發現怎麼沾都好吃耶!



原本應該是四個女生的聚會,突然就殺出一個陳咬金,原來是Mefin's bf,讓我們三個人都臉綠掉,而且不時被閃到,快瞎了!

沒有啦~其實他男友人還滿好的,又很體貼,祝你們一直都很幸福喔!
而且即使聽我們女人機哩刮拉還是沒有不耐煩的表情,真的該給你鼓鼓掌了!很棒!這次聚會我幫你打的分數很高喔!

其實,這張照片是要看背景的,因為這次照片拍比較少,我想從這幾張照片裡可以看到,店裡頭的裝潢屬於簡單可愛型的!



這隻狗狗好可愛,上面還有吊鳥籠耶!



最後,就是我們四個女人的合照!

右至左:至雅、小蕙、Mefin、我。

跟大家比起來,我真是又肥又壯阿!><

Sweet home‧
地址
高雄市林泉街18號

電話︰(07)713-3728


位置詳細敘述(近文化中心)


五福路一直騎一直騎,看到麥當勞時右轉廣州一街,然後繼續騎,看到三皇三家就該左轉囉,然後sweet home就在
左手邊喔

價位很便宜,大概一百多元,吃的很飽很飽喔!飲料有紅茶跟果汁可以選擇,這家真的是平價好吃呢!

參考資料:
http://dorm.nsysu.edu.tw/~b924012028/batimes/009/f009/f009.htm

http://blog.yam.com/suring/archives/2192278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