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眉育樂世界分成兩個樂園,一個是陸上的探索樂園,另外一個就是水上的馬拉灣。

夏天--就是要玩水,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馬拉灣。
(這篇沒什麼玩水的照片,因為相機不能下水阿!)


怕曬黑的大家,買了星光票(400元/張),可以三點入場,其實在7-11 ibon買的可以一點入場喔!



停車場很大,怕忘記回來的路,就把這號碼給照起來囉!
這牌子也設計的很好看。




事實上,從這樓梯走上去就好了。

我們呆呆的走到最左邊上去,才發現又要往右走....-.-








這個公仔好可愛喔!超多人在拍照。



但是由於大家都走得很前面了,所以,我只好自拍啦~~~

我的泳衣就長這樣,很像背心,所以我連外衣都不用穿了。




換衣服...



記者小茜臨檢----

這是已經玩到9點多,要換回原本衣服了。

我趕快抓緊機會拍了幾張。

不然大家都沒有泳裝照。

可是...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....

大家都不太想照相耶



左邊:  正在當兵的小原,瘦了將近8公斤。

右邊寶妹經過OS:  當兵真的會變壯耶~~


後來寶妹看照片還一直說,真的有壯耶~~噗!

不過瘦太快,好多肥胖紋喔~~記得要擦除紋霜喔!!!






換好衣服準備離開

就請路人來幫忙拍了張大合照。



看到這個天晴廣場,會心一笑。

因為出發前,看氣象報告都還是說會下雨,但是這天天氣很好,除了晚上玩水有點冷之外,沒什麼好挑剔的。

感謝老天的好心情,給了我們大晴天,也謝謝阿卡幫我集氣,感謝妳:)





其實,我穿這件衣服,也有點作用啦!(自以為XD)
Don't Cry :)



離開前只想多留一點照片。總覺得沒有玩水的照片好可惜喔~~



這隻雞,在夜晚裡好耀眼。



掰囉~~月眉~~~


玩水中途,每人只買了一根香腸填肚子,所以很餓....

接下來就是廟東夜市你吃我就吃之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