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9.15 巨匠再聚人文館。

好久好久沒跟巨匠美工班的同學聚餐了,真的很懷念。可惜阿如老師有事不克前來,不然,這個聚會會更有意義。原本以為,大家都有事不能出席,沒想到最後居然湊足10人,這個大陣仗不愧是美工飯桶班的。



一點完菜,這一小籃爆米花馬上上桌,熱熱甜甜的很好吃,可惜不能續。

這裡的點菜方式還滿自由的,義大利麵除了可以單點跟套餐外,還能自己搭配料、醬汁以及選擇麵的種類,每樣都有六種以上喔。



套餐前湯,點義大利麵或焗烤者有附。濃郁順口。



中式--三杯中卷$320。
三道小菜,一碗很大的飯(地瓜要加10元),竹筍排骨湯(可加熱)。
我吃了一塊中卷,真的很三杯很入味,好吃下飯。




義式南瓜牛肉鍋$300。
食材多樣性,湯頭也頗讚,加湯也是加南瓜湯呢!有人居然就把南瓜湯當飲料一直續杯。當然,飯也是一大碗。



燻雞蘆筍奶油車輪麵$200。
沒看過車輪麵,就點來吃吃看,口感還不錯,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喔!不過有甜椒...



燻雞蘆筍奶油墨魚麵$200。
我不知道我跟小鬚的默契這麼好,居然點了一樣的配料跟醬汁,只有麵條不一樣。
我喜歡他們家的麵條,煮的軟硬適中剛剛好,而且這種墨魚麵不會吃到嘴巴黑黑的,醬汁也不會太膩,裡頭雖然有甜椒,但是卻沒什麼味道,我這種挑食的小孩還是有挑掉啦!但是不影響這麵(很難得~~),有一個小缺點,蘆筍有部分滿老的。



中式--樹子鱈魚$280。
我沒吃耶~~可是清蒸的看起來很美味。



焗烤海鮮總匯蝦汁S形彎管麵$220。
很香很黏,分量很大。



焗烤霸王蟹肉起司白醬鉛筆麵$260。
可以看到整塊的蟹肉,很豪氣吧!
只是委屈熊啦,還要先把料翻出來,人家吃到一半還被叨擾。

真的很謝謝大家,每次跟我吃飯都要"等一下,借我拍一下"。你們都是食記的大功臣,呵呵。



這個主辦人淑君,居然說他有點吃不下,只點了這個三明治$60。看起來不錯,但是這份量好像貴了點。



這也是單點的特調咖啡,很神奇的變成兩種顏色,因為密度不同吧!很有趣。下面是糖水,所以要攪拌後再喝喔。



套餐也附飲料跟甜點
我很喜歡錫蘭奶茶的味道,很香醇。蛋糕則有點過甜了。



我們總共10人,就到2F用餐。
其實2F的環境比較好喔!位置又大又可以有比較獨立的包廂區(要先訂位),布置也比較特別。



關於布置就沒照太多,都在講話沒時間啦~~



最後來一張大合照,這次有兩個人帶家眷喔!以後couple可能會更多....期待啦~~

很開心跟你們聚會,能這樣一起吃吃喝喝也很難得呢!


另外,話題館的消費比一般店要貴一些,但是品質很不錯,服務也很好。值得推薦。
他們家的水還有水蜜桃的味道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