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這個單元了,可以清我硬碟的照片。真的應該要開個零食的單元,不然總是有些不好分類的小零嘴,但又很想要分享。

女生真的很愛吃,我是說我自己啦!!!整理這些照片也花了我不少時間,希望有消去一點點熱量。噗~~別再計算熱量了...

旺旺仙貝之海苔雪燒。

購入地點:各大超市或賣場。

我特愛這款的仙貝,做的跟日本仙貝的口感很像,非常脆,塗醬的味道甜甜鹹鹹,每次我總要吃上兩塊,搭配茶飲更讚!會覺得自己很像小丸子(*笑*)



MUG杯麵。

購入地點:寶雅。

之前在葛蘿的網誌看到連潔咪都很愛的熊熊跟狗狗杯麵,就有好好記在心裡。上回颱風來的時候,去寶雅晃了晃就發現有這種泡麵耶!很高興的就抱了一包回家,一包四份,兩份狗狗兩份熊熊,一種咖哩一種海鮮口味。
我用小碗泡,真的就是一碗的量,很迷你,肚子餓絕對吃不飽,而且會越吃越餓,因為泡麵的味道很香,不是小胃的不要輕易嘗試,不然應該吃完四份還是餓~噗噗噗。



方師傅三明治。
購入地點:漢神百貨B3。



這三明治的樣子跟「洪瑞珍」的很像,不過我是先吃方師傅的,所以後來吃「洪」的,根本感覺不到差異,也不覺得「洪」特別好吃。不過方師傅的三明治吃起來很清爽,一點都沒負擔的感覺,我猜想是美奶滋的量沒這麼多吧!在高雄這麼近可以買到的三明治,應該就不用跑到台中去了。




北海道微笑起司蛋糕。
購入地點:夢時代北海道百貨。


差不多六吋大小的起司蛋糕,價錢說出來可是嚇死人的呢,那還是不說的好。
這個起司蛋糕是重乳酪,必須要冷凍保存,綿密的程度--沒有氣孔,像是冰淇淋那樣紮實。
吃起來不是很鹹,甚至還保有一點鮮奶的甜味,這是很奇妙的地方。看到橫剖面,能明顯的看出兩層,所以味道也是有層次感的,想知道什麼味道嗎?自己去買來吃~

某某,你不吃真的太可惜了!



北海道抹茶蛋糕。
購入地點:夢時代北海道百貨。


抹茶部分,口感紮實濃郁,紅豆軟爛,而底層餅皮的地方,有點太酥脆了,整體來說沒想像中好吃。


甜甜圈+咖哩巧貝。
購入地點:Mister Donut。



咖哩巧貝推出一陣子了,是鹹的商品。不過評價不一。喜歡吃咖哩的我就好奇的買了一個。
因為回到家已經冷掉了。所以用烤箱烤了五分鐘,香味馬上傳出來,咬下一口,外皮是厚實的口感,裡頭咖哩並沒浸濕巧貝,反而香辣的味覺在舌尖蔓延開來,好好吃喔!大概就像是咖哩麵包的味道吧!好愛好愛!

我下次要多買幾個,回家烤一烤分給大家吃,真的要加熱才好吃。

其實還有買「抹茶波提」,可是沒想像中好吃,就不特別推薦囉!



Nutella巧克力醬。

這是娃娃從英國買回來送我的紀念品,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,第一次把他認成花生醬
這罐巧克力醬真的是可以用湯匙挖直接吃的喔!不會太甜卻有巧克力的甜味,連茜媽都很愛,還特別去買了土司來抹醬,而且,不止受人歡迎,螞蟻也超愛的啦!抹刀上一點點味道都吸引了一堆螞蟻弟兄們,讓我們家天天要跟螞蟻雄兵大作戰,這個真的很好吃~螞蟻是不會說謊的。


這一期的零食介紹完畢!
肚肚餓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