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咖哩在南部很有名,在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推薦,不過別人說的都不算,吃過才是真的!

沒定位,再加上我很早就出發了,到餐廳的時候才11點,當然一定有座位,我們還是第一個客人呢!





這次很榮幸,能請到大寶學長賞光,陪我吃這一頓中餐。

一個人吃飯實在太可憐了,有飯友真的很幸福!拿起相機也大膽多了。



我點了牛肉野菜咖哩飯套餐($255),大寶學長點了炸豬排咖哩飯套餐($265)。
套餐附湯、沙拉or麵包、飲料跟甜點。

點套餐完全是衝著「甜點」阿!



不過沙拉跟湯都讓我失望了。兩個都沒吃完。




大寶學長的炸豬排真的很好吃,外酥內嫩,剛剛好,而且是號稱有1cm厚的豬排喔!超羨慕的,好想交換!二級辣不太辣,但有後勁!





我的牛肉野菜,看起來是還不錯啦!但是,吃起來很普通,牛肉沒有入味,咖哩也沒有特色!白飯給的很多很多,我剩了一大半!



杏桃蔬果汁跟紐約起司蛋糕。

蔬果汁喝起來有點像是波蜜加了其他蔬果的味道,我不會形容,味道很特別。起司蛋糕稍嫌不夠冰。



熱奶茶跟歐風草莓慕斯。

好喜歡他們家的熱奶茶,上頭的鮮奶油好好喝喔!終於有一道別人推薦得好吃了,當然蛋糕我也很愛囉!

這次的重點是咖哩,所以他們家的咖哩我不愛,無法給美味等級。

我最愛的咖哩還是台北的「魔法咖哩」跟「茄子咖哩」,當然還有自己煮的咖哩,好吃的咖哩難尋阿~

咖哩事典首頁:http://www.currydictionary.com.tw/
青年店:高雄市青年二路91號    07-3305500


純紀錄不推薦。服務態度還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