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隔兩周我們又光顧同一家店了,很想試試他們家的其它料理,所以就帶著家人一起來用餐。
這天比較晚用餐,都已經八點了,店裡頭人潮未減,服務生也有點忙不過來。



茜大哥點的蔥爆豬肉$260(有點不確定)。



一上桌那味道之香阿,四個人飢腸轆轆的餓到不行,只好趕快跟服務生要筷子,還好我有自備環保筷,這下可作用大了。色、香、味...味道差了一點,雖然有入味,但是好鹹喔!吃一塊一定得配白飯或白開水,不然會難受。
茜哥說,他不喜歡套餐附的三樣小菜,都不好吃,我都沒拍到...也沒吃到。湯則是很快就冷掉了,這次沒幫我們加熱。服務有點變差囉~~

不過茜哥有一直喝火鍋的湯,所以還好,不太委屈啦!


這回,我跟茜媽合點了一個歐風牛奶鍋$300
我超愛牛奶鍋的,還沒來心裡就已經盤算好了,因為之前看過菜單咩!料真的兩個人吃不太完耶!白飯我跟媽咪分,最後我還是沒吃光,我真的是不愛吃飯的孩子。地瓜不好吃,不甜...
可是其他菜色我是愛的阿!太久沒吃火鍋了,連平時不沾沙茶醬的我,都好奇的沾來吃吃,也好吃耶!



北海道昆布火鍋$300。
茜大嫂原本也想點牛奶鍋的,可惜慢了一步。可是這個湯頭也是不錯的,很海洋喔!
配料是一樣的,只是大嫂選了冬粉,也是給了飯碗的這樣一大碗喔!最後沒吃完
他們家的冬粉有先泡過水,所以很容易煮熟也比較軟一點,否則冬粉會煮很久還QQ的,當然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,但是這一點有用心,而且冬粉泡過水後不能隔夜呢!他們的食材真的是很新鮮的,有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。

不過有點可惜,請服務生加湯之後,湯就有種腥味,我們就不再喝了。
還好還有牛奶湯可以喝,不過茜媽很懷疑,牛奶可以煮這麼久喔!是的...其實還加了很多鮮奶油喔!



最後,甜點。

不是啦~~~因為店內有低消($60),所以媽媽點了一個玉米培根鬆餅$80
分量還算大,有兩層鬆餅,特別的是--玉米跟培根都是直接放在麵粉理作成的,我原本以為是用夾的;再於上頭抹上一點小黃瓜美乃汁+胡椒,真的很美味。

不過我們三份餐都吃不完了,四個人吃三份餐。所以這份鬆餅當然也是每人嚐過一點後,打包起來。

飯後有真正的甜點跟飲料。
這次點了冰的金桔茶,不過好酸喔!!!!喝下去整個臉會像驚聲尖叫那樣,不只冰的酸,熱的更酸....
我是個愛喝酸的人耶!可是他的酸會讓我很想加開水進去。

對了,這次的開水有百香果的味道喔~!!!

甜點則是讓我們等了好久好久,三催四請才來,還漏一個....
這一點讓我又扣了好多分喔!

不過奶酪好好吃,我們倆倆合吃一個,因為肚子快爆炸了,所以一個又帶走。

這樣全部$940,價位還OK囉~~

但是這間店的評價從A-->B,才沒過兩周,讓我小小失望了....


延伸閱讀--[高雄] 話題人文餐飲時尚館(1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