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雄,能找到一間舒適、好吃,且能坐一下午的店,不是很容易。但東京咖朵,可以一次滿足你三個要求。

找美食吃,其實也要找對人。能把錢花在食物上而不心疼的人,不多耶~~
尤其是經濟這麼不景氣的現在,還好我的好飯友星星罐回來了,雖然他也才回來一個多月。(現在人又去奧地利了)

印入眼簾的是五彩繽紛的蛋糕,樣式之多可說是四顆眼睛都望不完,讓人眼花撩亂。
但是,咦~~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的不同?
原來,他們家過一段時間會推陳出新,放上因季節而有不同的新鮮組合。

先來瀏覽一下吧!





看到這一大櫃的蛋糕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,好多都想嚐嚐看呢!



除了蛋糕,還有小叮噹愛吃的銅鑼燒,跟貝果。另外木架上,還有賣麵包呢~!


點餐menu。



最後我們兩個分別都點了樂活下午茶$99]--任選切片蛋糕一份+飲品任選 贈手工餅乾一份。



我點了巧克力鬆塔+蘋果紅葉茶
星星罐點了巧克力蛋糕+薩爾瓦多溫泉咖啡

基本上,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都點了巧克力當底的蛋糕,所以味道差不了多少,這款口味不是很甜。
兩者的差別在,切片巧克力的較硬(右下圖),用的應該是中高筋麵粉,而鬆塔真的是很鬆軟的口感,而且裡頭有驚喜,在雪白的奶油下,竟然藏著一塊軟滑的布丁,搭配巧克力蛋糕還真對味(如右上圖)

飲料--蘋果紅葉茶,剛喝下去是很香的蘋果味,就在我說出:怎麼沒有茶葉味的時候,紅葉的香味才在喉嚨散發出來,香氣十足,真的是沒喝過紅葉茶,第一次喝到。果香+茶香,只有甘甜味沒有澀味,但是我會比較喜歡微酸的滋味。

星星罐的咖啡,喝起來比較酸,他說普通,並沒有特別好喝。
但是我想,說不定薩爾瓦多的溫泉是酸的~噗~~~





他們家天花板上的裝飾,很特別。
紅、藍、黃三色反光圓板,高貴不貴且有獨特風格。另外還能偷瞄別桌的動態。我們用餐當時,有一大群人似乎在作化妝品測試,有人敷面膜,也有人貼妙鼻貼,真的是滿吵雜的。

但是他們家的沙發超舒服,屁股一坐下就陷進去,真的是不想拔出來,可以坐一下午的呢!

原本想照後頭像隔間的沙發椅,可是人太多只好作罷。我們都拍這麼高了還是有三顆頭入鏡呢。

結論,假日如果要來這看書,效率欠佳。但平日光臨,應該是舒適自在。



最後放上飲料的menu。




小傳單--元氣早餐看起還很讚!



只是要到這麼遠的地方吃早餐,實在是太累了。


東京咖朵Tokyo Gateaux(五福店)
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40號
07-22967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