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來個題外話,我家破77777了耶~!!!!
真可惜沒抓到~嗚嗚~~~

話說,這次複試也要先去健康檢查,因為等報告需要一些時間,所以就早早去撿查了。

茜爸茜媽都說,抽血要空腹,所以前晚吃完晚餐後,就沒進食了。
我餓了好久,結果,不用驗飯前血糖,其實是可以正常進食的。

站上體重機,跟身高是一起測的,居然,又長高了耶!

169.7cm,護士小姐居然幫我四捨五入,變成170了。
體重,則應該要無條件去小數點才對,因為我有穿衣服阿(廢話),不然淨重應該是56啦!
(好啦~我承認最近都吃得很好,薑母鴨牛肉湯這些的,補到不行,還有賣叔叔肯爺爺,最近食記可多的呢!)

依照護士的指示,作了一些簡單的測試,就先到檢驗室去待著,聽說抽血驗尿都在這裡。

其實我超怕抽血的,有恐怖的夢靨。
以前在學校作健檢的時候,護士似乎沒這麼專業,我的血管天生就細,他們還會怪我都沒在運動,有些找不到血管還用針頭在裡頭轉(超痛的),常搞得我手肘都瘀青一大塊,最後還是要在手背上抽血。

所以,要去檢驗室真是超怕的。

還好驗過尿後,要先照心電圖,抽血沒排這麼前面。

But....

原來,心電圖是要裸上身的耶!連內衣都要往上拉,我超害羞的。
雖然護士是女生,但是還是很不自在,連我媽都沒看過我裸半身.....我想心電圖應該很"跳"吧!

接著是照X光。

又接到一個奇怪的指示,叫我去換衣服,穿上他們的衣服,連內衣都要脫掉。

超疑惑的我,走往更衣室時,看到坐一排在等待照X光的女生,真的都有換上很像浴袍的衣服耶!有些有穿褲子有些沒有。

於是,我心裡想...還是全身脫光好了。

只穿了那件袍子出來。

等了一陣子後,我發現,她們不是沒穿褲子,是袍子太長了,根本就是遮住了褲子。

我趕緊問了隔壁的女生:是不是不用脫褲子阿?

這女生眼神很肯定,語氣帶點不確定:對阿!應該不用吧!

我整個人馬上衝到更衣室去穿褲子....

剛剛還坐在那邊坐了有5-10分鐘吧~~我這個白癡.....

雖然袍子不短,但是真的很沒安全感。

而且....同時也有男生在等,我還覺得奇怪,男生為什麼不用換袍子?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女生內衣有鋼圈,所以才要換上衣....

還好我最後沒有只穿一件袍子去照X光,我以為是要拍全身的咩~~~
(那個路人,腦海裡不要有畫面喔!揍你喔!!)

不過也因為這件事,我跟隔壁女生開始有了交談,健檢實在太無聊了,一個人又要等很久....

但是我還處於之前的尷尬之中,有點答不了話。

照完X光後,就是我最怕的抽血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
(整個有點寫不完~下集待續阿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