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隧道裡的圓孔,帶著我的期待,隱約的描繪出真正慕谷慕魚的形貌,你看出來了嗎?


也許接下來,用眼睛看比用文字說明來的清楚。



路邊的小花,像蘭花般的美麗。



像畫般的瀑布。





終於走到這木造的小徑了。



可與溪水近距離接觸的地方。
沿著木梯下去,還要越過幾塊大石頭,手腳並用一下....



就到了,觸手可及的水邊。



哇~~好舒服的風,好冰涼的溪水。

我們全家都要來張寫真集的阿!!!!



媽媽。



爸爸。



我。
開心的想飛了~



怎麼這麼美啦~~~~




來過的都說讚!!!(奇怪~我怎麼擺出這麼豪邁的pose?)



茜媽都可以這麼小女人,這麼嫵媚~~

我說媽阿~這是石頭,不是床耶~~~



開心的拍完照之後,也是要起身回程了。



抬頭是藍天,低頭是綠水,身邊則是蟲鳴鳥叫,真是太幸福了。



這裡真的太美了...我都嫌我相機太差了照不好.....

走這段路來回總共花了2個半小時,卻被媽媽譽為「跟九寨溝一樣的水」,如果你沒錢出國,那來這裡,只要填張表格交10元就可以進來了,真的很超值!

台灣還是有這麼漂亮的地方,真的不要錯過,真的很美麗。

他的名字,叫做「慕谷慕魚」。


走回剛剛那個棚子,已經要中午了,肚子也差不多餓了。於是就請店家炒了盤山蘇,正新鮮的唷!



好鮮好嫩好好吃。不過媽媽說,他只拿了那一把的三分之一去炒而已,底下比較刮的地方還要拿去燉湯。



另外,媽媽很稱讚他們的雞湯,說味道很好。於是叫了三碗,加了王子麵就這樣吃了。

店家說加了羊奶頭(一種植物)去熬的湯頭,味道還滿特別的呢!

真是原始風味阿!




店家的棚子內。小米跟高樑都這樣吊著。



我們邊吃邊看著這樣的風景....

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