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從宜蘭那邊回來,可以走雪隧,快速便利,但是我們寧願開山路繞遠路,看看美景,遠離人煙。就回到了平溪這個小鎮。



平溪最有名的就是天燈,看看它的水溝蓋多特別!看到了就忍不住拍了起來,有好多天燈耶~~

這家店位於老街的轉角小巷裡,不走進去會沒看到呢!



他們家的美妞(MENU啦~)。



炸溪哥(小)$100。
溪哥還頗大隻的,炸得酥酥脆脆的,像是在吃餅乾一樣,但是對牙口不好的人還是有些不方便,尤其是乾乾扁扁的小魚,所以這種肥滋滋的溪哥還真是好吃耶!



炒山蘇$80。
來到山上一定要點的山菜,不過他炒的地方比較接近莖,所以有部分沒有很嫩,比較粗絲。



酸菜筍片湯(價錢忘記了)。不過這裡的筍很差,沒有甜味又很刮~不推薦這道湯。



白斬雞1/4(每兩20元)。這個份量還不少,算起來還頗不便宜的。但是真的很香很油很嫩有嚼勁,吃完叔叔嬸嬸都很稱讚,還想買了一隻回家吃呢!




炒野菜$120。這道是我第一次吃,但是很細很嫩,很像菠菜的口感,但是聽說會補血唷!

這樣三個人吃,其實有點過飽,我大概吃了十二分飽吧!不過感想是,中上水準,只是還滿油的。



吃這麼飽當然要到處走走,所以就到處走走散步了。

逛逛又看到明信片,當然還是要寫一張囉!這次寫了給茜媽咪,因為剛好是母親節咩~~
不能陪在媽媽身邊,就只好把心意傳達給她,這塊木片明信片,我還是不知道寄到沒耶??

希望媽咪快樂。

吃完這一攤就回台北,到新店叔叔家,小睡一會,又喝點茶,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。

這天真的非常謝謝我的代理爸媽,讓我在這節日中不孤單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