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跨年怎麼可以少了101煙火秀呢?尤其我還從高雄上來呢!

多虧寶妹看到這個資訊,信義誠品的金色三麥在12/31-1/1間包下7樓天台讓大家可以邊喝酒邊看101煙火,只開放700個名額,一張票150元。

不用人擠人,等待時間還可以悠閒的喝酒聊天,還有廁所,我覺得這150元真的很值得!

當天為了怕交通壅塞,我們早早就搭了捷運出門,在國父紀念館站就先下了車,但一路上還是好多人!





101在國父紀念館的角度還真不錯,很清楚!淡淡的藍色很高雅。


還沒九點就到了誠品,不過那時誠品也爆滿了,不能進只能出,還好有買票,我們悠閒的跑到B1去試喝了一杯酒,黑麥的好喝,不會澀!

喝完後亂逛了一下誠品,但是也差不多都收攤了,我們就坐上電梯上天台!



入場會幫你蓋手印。我的金三不太清楚。

還會發金色氣球跟帽子給你!



還有摸彩喔!不過都是現釀啤酒。

哈~~~20L怎麼喝啦!我不要中獎!



上樓的時間早,人也稀稀疏疏的。所以我們就找到了一處可以坐著休息,視野又不錯的好點。

樹後面就是101囉!

我們可以往前一點看,不會被樹檔到!

找好位置之後,重點就是廁所啦!先找好廁所位置才方便,還好也很近,不過要走下樓梯,但廁所也很乾淨,而且是我們專屬的耶!喔呵呵呵~~好高級喔!




這張是我從廁所拍出去的照片,看外面萬頭鑽動的樣子,還真有點噁心!

幸好我們在七樓。



101變色了耶!淡紫色。



天台中央的打酒處,憑門票的兌換券可以換500c.c的酒,有大麥、小麥、中麥(不,是黑麥)供你選擇。

真的很好喝,我選了大麥。



看我們的帽子多Q阿~在場的幾乎都有戴喔!好像開慶生會喔!



可愛的主持人。



裝扮也太逗趣了吧!好胖好胖!跟他拍照都變好瘦唷!

不過主持人好忙,所以我沒合照到!@。@




開始倒數。101燈光變成七彩的,而且不停轉換。




爆炸的101。

我的相機夜拍不是很好,也沒背腳架,所以就選了這幾張還可以看的。





看完煙火就來乾杯囉!雖然我還是沒乾,大概喝了半杯就好飽囉!


放了手中的金色氣球,說出對2007年的新年願望,希望能夠實現。

四個人互相擁抱,互祝對方的願望成真,還有,我們的友誼長存(我偷偷許的)!



最後紀念自拍!



超晃自拍之寶妹戴口罩。



雖然很晃我還是要放之怎麼這麼紅阿!

醉了嗎?大家?!



還是我們!有人躲在下面搞什麼鬼,哈~~~



好啦!看完煙火,喝了半杯大麥啤酒,我有點暈耶!再加上小紅好死不死的這時候來報到,我根本什麼都沒準備,邊擠邊流回去,真是挺悲慘的!

幸好有廁所,廁所有好多衛生紙,不然我真的會欲哭無淚阿!

看完188秒的煙火,花了超過一個半小時才回到寶妹家。真的~好~空~虛~阿!

走到腿快斷掉,意識不太清楚,只記得看著shark亂走,只記得寶妹快速的跳上公車,幫助我們脫離走路地獄。

我真的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:「終於得救了!」

我老了啦~~~

我不要再去擠了!煙火~看電視吧!哈~~~


p.s.這樣的經驗,一生一次就已經足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