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高雄的時候,就好想吃海滋客囉!因為家裡訂的報紙週末版,每次都有海滋客的一整頁廣告,圖片看來誘人又有優惠,跟其他速食店比價位也不算貴呢~
可惜高雄沒有分店,只有台北有。
台北人阿~~你們知道自己多幸福了吧?




海滋客,全球最大海鮮速食連鎖餐廳。來自美國,是以海鮮有名的。
佈置以海洋風為主,利用冒險小說〔金銀島〕為主題,所以店內很有特色。



黃金總匯(脆雞、脆魚、脆蝦*2、中杯飲料、涼麵)
美式烤豬排船堡(附中杯飲料+薯條)
加點花枝圈。
花枝圈真是好好吃,好Q好新鮮。只是皮跟花枝很愛分開耶。



涼麵瘦瘦的。(soso)



我最愛脆雞跟脆蝦。蝦蝦的肉好有彈性,生前應該活蹦亂跳。
脆雞的肉質很讚,還充滿雞汁。
脆魚還不錯啦,但我本身沒有很愛炸魚。
另外還有附一點點蝦餅。



美式烤豬排船堡。
雖然肉跟醬汁很搭,也沒有太大問題,但是吃起來還好囉~~




我明明就點船堡餐,但一直吃別人的,怎麼搞的?

可是別人的好像都比較好吃捏~~我本來也想點黃金總匯的阿~!




滿意就給他噹一下。

我有噹唷!





我是魚魚,當然要跟魚合照。
不要叫我台北觀光客啦!


海滋客和平店
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7號
(02)2784-6889
http://www.longjohnsilver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