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突然想吃傳統小吃,就在住處附近繞繞,發現這間我還沒吃過。從圓環頂搬過來的,還經過不少報導,相信應該不錯。



五香雞捲$40。



沾上甜辣醬,味道還ok。



嘴邊肉$40。關於豬的臉,很多部份我都喜歡吃。
像是豬頭皮,豬耳朵,嘴邊肉這些的,特別有嚼勁,所以我愛。
這裡的肉片切的很薄,容易入口,但份量也稍少了點。



今天的豬腳--雞蛋蚵仔煎$50。



他的蚵仔雖然不是顆顆都很大,但是都很飽滿,而且沒有爆漿唷。
麵粉也不會裹得太厚,搭配蛋跟青菜,還算滿清爽的呢!



魚酥羹米粉$45。據說還不錯。



草菇排骨湯$40。
裡頭居然有蘿蔔耶!我愛的蘿蔔。可惜湯加了太多的胡椒,很嗆,喝不出湯頭。排骨也沒什麼肉,我狠不捧場的只喝了兩口。



他們家菜單。

這家店在吳興街269巷5號


同場加映--



穆記牛肉麵。



牛肉給的不少,可惜有點乾,應該加一些醬汁,不然要一直喝水呢!

吳興街239號


p.s.北醫周邊的店不少,我會盡快整理出來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