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 HAI YAN ROCK FESTIVAL
夏天就要去海邊,想起拖拉庫的「我愛夏天」,也想到海邊有個高雄妹,哈~那不就是我咩?

(路人:這人也太自high了)

我今天嗑了咖啡,應該算我的興奮劑吧!ㄎ~



在沙坑裡小憩了一下,真的有閉上眼睛,很享受。
接著就被王兄叫起來,他說:你們很不high耶!趕快起來!到前面去!



於是,起身往前走,大概在前十排吧!



天空,淡淡的藍,白白的棉花雲,可愛極了!



我們只有五個人跑到前面來,其他的,還懶洋洋的躺著。



我捏!今天又是照相手!



第一個聽到的樂團是「啾吉惦惦」,我還滿愛這團的,主唱的聲音很有磁性,而且音準發音各方面都很讚!
每首歌中間會講一兩個梗,雖然很冷,我還是很捧場的笑了!旁邊的合音也很愛講。
後面的鼓手據說還滿帥的,不過我看不清楚。
我想,vivi會比較清楚吧~噗。

因為他們說,他們的夢中情人是Vivi,而在場的女生,不管你今天以前叫什麼,只要你想認識他們,今天你就是Vivi。想報名的Vivi可以上網留言。



第二個團就是「大囍門」。
出場方式就不一樣了,還自己假裝升降機咧!
keyboard很酷,還有個女生拉中提琴。



主唱穿著一身閃亮,一進來就活潑得像隻兔子亂跳。
不過他的hiphop很棒!




主唱,熱了吧!
後面鼓手小胖也有用垃圾桶solo一段,那是他們一年只賺300元的回憶,ㄎ~

這團真的帥!有一首歌就是說,他們就是帥!哈~



帥到突然四個比基尼妹跑到我正前方,大家視線馬上轉移。
是穿的很少啦!不過我覺得沒有很辣捏!(是我標準太高嗎?我覺得東區女生還比較正~)



大囍門我真的還滿愛的,很high的亂跳亂叫,難怪後來我還「燒聲」。



天黑了,只能開閃光囉!(有人驚到)



怎麼有人換裝了,肉色的捏!
看到快九點,準備回程了,因為光是要上橋都要排隊,走過橋還要一段時間。



好不容易到了福隆車站,又是人山人海的景象。



肚子餓的某些人,不顧已經快十點了,硬是嗑了福隆便當,好便宜阿!才55元,我應該多帶兩個回台北才對。

這次喝了兩罐多啤酒,不過不夠冰,都有點澀澀的,我不愛。

班長斑馬小君君也幫大家去買食物回來,很感謝捏!

因為要走出滿坑滿谷到食物區,是一件非常艱鉅的任務,要走回來找到人,更是困難重重阿!

我走去上廁所再走回來,就花了快一小時吧,差點走不回來。

人擠人的海洋音樂祭,我來過了!

明年第十屆,聽說要把每屆冠軍都找回來,如果真的可行,我還想再衝一個!

帶好鏟子墊子螢光棒手電筒,全副武裝,我們會更開心,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