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8.24

原本這天要去看米勒畫展的,結果早上10點多經過展場前,被那一條一公里以上的長龍給嚇到了,於是,直接改變計畫。雖然這周是我最後能看到米勒的機會,接下來就要出國去了,但我相信,總有機會我們巴黎見的~!

沒有備案的我們,就這樣漫無目地的開到桃園。話說我不認識路,想把我載去賣掉我也不知道的啦~~

最後在中壢交流道下,總算是我熟悉的地方,雖然記性不太好,不過,勉強擠出了大江這個點。XD

時間差不多中午啦!就逛了逛美食街,決定吃這家銅板烤肉,好像是我決定的捏~~

我記得199一份套餐,可以選三/四種肉。

我沒什麼不吃的,所以豬牛羊雞都來。

不過就這樣一坨放在我的烤盤上,看起來很不美味耶~~

而且是由服務員幫忙翻烤,他又很忙,人手不足到我的肉都快要焦了啦~吼~害我很想自己烤。

肉質是普通普通,應該不是二次店。

附上的小菜,我喜歡海帶芽跟泡菜,但是有丁點辣。

忘記拍店名,不過在B1,生意還算不錯,離開的時候外頭等了不少人。

吃完後,就開始亂逛囉~

說到大江,就想到學生時代常常來這裡亂逛,但是看電影的成分居多,石門先生聽到"電影"這兩個字,好像眼睛就亮起來了。於是,我們當下決定先去看看有什麼電影可以看的。

我被這個可愛的東西給吸引住了,兩隻魚在中間,又醜得可愛,好好笑。

燈籠魚的頭燈會一直閃爍發光,ㄎ~

我一直覺得牠看起來很不爽,表情很欠揍耶!

另外這隻魚,裡頭的各個機關會動耶!不知是電池還是風力發電,那幾個可愛的小玩偶會轉來轉去,彩虹跟太陽也都會動耶~酷~

喜歡這次的魚魚佈景,可愛極了,玩好久唷!

碰巧周末都會有歌手在中廊演唱,很Relax~~

飛魚跟飛船。

大江有好多回憶,想到都覺得好開心,而且這裡都不會擁擠,又好逛又好玩。每次一定要去SEGA玩一下磁浮球,還有投籃機。總是玩到電影快開演前...再留個幾分鐘去買爆米花,抱著去看電影。

是的,我們到了星橋影城,買了...噹噹噹噹~~海角七號

就在他上映的第二天,我只能說,石門先生你好眼光阿~知道他會紅先看起來放。

超好笑超開心的。看完後,我有想看第二遍的感覺,也熱烈的討論劇情,還推薦大家一定也要來看。 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沒想到,這麼紅~~噗噗~

好看的地方,自己去體會吧~是值得珍藏的電影,因為把台灣的味道都拍出來了。

 

這是戰利品,兩隻才350元唷!很便宜吧~

剛好我折傘壞了,買了兩把,一個帶去英國用,還真的有用到。而且很輕呢!

重點是,看到這個花色,心情好好唷~~

 

現在看到大江,還想回去玩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