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涉劇情,慎入)

老實說,還沒看這部片的時候,對他的期待不高。

因為演員我只知道舒淇,大陸片,好像也沒什麼宣傳,於是就拿著ipeen的口碑券去看看囉~

沒想到到了現場還挺多人的呢!

 

電影的 一開頭,是一個超辣的秘書,很搞笑的開場。不是說秘書搞笑,是開場很白爛。

 

接著一路因為男主角的徵婚啟示,而有了非常多無厘頭的笑點與對話,我想兩岸的差異以及用語,可能還是有差別的,但是不減其好笑的程度。

 

笑笑(舒淇飾)一開始憂憂的出現,其實沒有很美耶!可能不笑的關係吧~

 

一整部片笑點不斷,我真的差點笑倒過去,不過劇情卻是一直帶著淡淡的悲傷。

那種似曾相似的劇情,也在你我之間發生,而且,苦只能往心理吞。

 

一直一直在忍耐著,以為終點會是幸福,以為最後會有結果,但事實上,只是自己傻而已。

 

 

笑笑,真傻。

 

 

女:"可不可以跟你在一起,但是心裡在別處?"

 

男:"那可不可以你心裡在別處的時候,我身體開個小差?"

 

女:"不可以"

 

 

儘管如此,男主角還是同意了。

 

因為相信女主角,傻的只能一心一意,而他只想要得到她的心。

 

[你現在還停在這一頁沒有翻過去,翻過去你就好了。]

 

 

真的遇到好人了,可以信賴,而且真心愛她的好人。

 

不管他摔成怎樣都接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男生太偉大,而女生太傻。

 

最後兔兔問我,女主角有符合男主角的徵婚內容嗎?

 

我想,這已經無關緊要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