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在童玩節玩完所有的水上設施後,時間將近1點左右,帶來的零食也吃完了,既然不繼續玩,那就離開東山河,往羅東去覓食了。

天氣正熱,不知道該去哪,三個人三隻智慧手機,還都是HTC的,使用不同軟體尋找附近的餐廳,就找到這間,角烙咖啡。在地方資訊餐廳理,有四顆半星喔~!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三隻青蛙,非禮勿視、非禮勿聽、非禮勿言,圓鼓鼓的很可愛。

搜尋到的結果,是"日式庭園咖啡"。所以他的外面是庭園,理面則很日式風格。


木門感覺就有日式的FU~

 


不少名人有來過,但有些我還真不認得呢!


德國豬腳$290。豬腳雖說是用烤的,但不夠脆,有點可惜啦~其他配菜才是中西混雜,但都表現中等囉。


南姜香茅火鍋(豬肉),居然還可以附關廟麵,真好吃。


給的料很多,不只肉還有大魚片。

原本鍋中就不少火鍋料了,還有中藥包在裡頭煮,味道不會變淡,很好喝。

原本以為菜盤下面就是菜了,沒想到還藏了不少料,蝦子好幾條、蛤蠣、螃蟹、南瓜、木耳、玉米筍等等,真的超級超值的啦!

總之,吃超飽的,最下面還墊了冬粉,可是根本就吃不下了XD


附餐的甜點跟飲料。

雖然是我不愛的椰子粉奶酪,還有濃縮果汁的水果茶。但是主餐實在太優秀了,讓我不得不說,下次我還要來吃火鍋~!!!

聽宜蘭人說,這間店可是他們的私房景點,因為在小巷弄內,其實沒有地圖還真不好找呢~!

感謝我的智慧型手機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