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朋友應該對這間店很熟悉了,因為三不五時就會看到我FB在這打卡。

阿里郎村落,真的是我一吃成熟客的一間店。

只是我有點自私,因為他生意最近變太好,害我不能臨臨時就走去吃,我根本就把他當我家廚房那樣,肚子餓就走過去吃...

現在沒預約都很難吃到呢~(泣)

點餐就會附上的小菜:

吃過很多次,每次都不太一樣,就放一起啦!

不管幾個人,都是三盤,一率平等,但分量會有差。我最喜歡的小菜有馬鈴薯、醃白蘿蔔、泡菜。最不愛的應該就是辣黃豆芽吧!

我第一個愛上的餐點,就是石鍋拌菜飯。甚至吃素的時候,還要求店家幫我把肉分開呢!

有附湯。

使用方式,先擠上專用甜辣醬,依個人喜好畫個幾圈,不嗜辣先兩圈再慢慢調味道。

趁食鍋熱的時候攪拌,會聽到批批ㄆㄆ的聲音,旁邊會有鍋粑喔!

不過我也有吃到太濕,或太焦的情況!有一次太焦到黑了,老闆馬上幫我換新的,超貼心!

裡頭有一種菜,應該是韓國進口的喔!我在其他地方都沒吃過~ㄎㄎ

白菜鍋,不辣的鍋類首選。草食男的最愛。

招牌豆腐鍋,附板豆腐。

泡菜鍋,是會辣的很舒服的那種。

烏龍湯麵,這一鍋湯很甜,但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不夠。

泡菜炒飯,用泡菜的辣度去炒,就已經讓我辣的哇哇叫了。不過好好吃!

海鮮煎餅。

每一口都可以咬到厚實的海鮮,沾醬汁非常棒喔!

韓式泡菜炒海鮮烏龍麵,辣辣的非常開味,海鮮超鮮,烏龍麵也是我的愛。

韓式燒肉(豬肉),醬是比較甜的味道,洋蔥很甜,肉很嫩,很下飯。

傳統豆腐鍋,是堂妹第一次來點的,也是我第一次吃到。

是用嫩豆腐煮的,攪拌後整鍋跟豆腐融在一起,非常好吃喔!用料也很豐富。

部隊鍋,使用辛拉麵,還有許多韓國傳統的材料,也是辣的好吃。

新產品-搖搖便當!理頭有起司、辣鮪魚、泡菜製成,說是韓國人會帶的便當。利用鋁盒的熱讓起司融化均勻上飯。

吃多了有點膩口,不過還是吃光光了。

阿里郎的飲料,好像都是韓國進口的呢!我最喜歡水梨汁跟水蜜桃汁(有果粒)喔!

飲料好像只拍了這張XD

某一次,一個人來,就被我包場了!

現在這種場景已經不復見了!哭哭~不過也很開心啦~這樣老闆賺的多阿:P

 

吃了數十次,帶了超過10個人去光顧過,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特別愛,但大家都是一致好評。

今年我甚至還訂了阿里郎年菜,一起分享給我愛的家人,我真的很喜愛這間店。

之前也吃過不少間韓式料理店,而阿里郎始終是我心裡第一名,只可惜沒有銅盤烤肉...

 

再來看看之前打卡寫的吧!

我想,我吃的是思念的味道,
它不是最好吃的,
卻總在我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出現腦中,
醬子也算上癮了嗎?
— 在阿里郎村落

肚子餓的最佳選擇— 在阿里郎村落

 

天冷很適合來一鍋— 在阿里郎村落

又來當韓國人了— 在阿里郎村落

 

很多次沒打卡...因為太常吃了...

幾乎每周都吃一次,老闆可以發我VIP卡嗎?XD

 

但我最希望的就是,我每次想去吃的時候,都有位置!!!!

 

不藏私真心大推薦!!!!

 

p.s.好像還有很多菜色沒寫到,我要再去找照片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