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的周五...我約了寶妹去名佳美吃鐵板燒~
這家鐵板燒每次都很多人...但是我都沒吃過....
距離上次吃鐵板燒已經2-3年了吧....
真想再回味一下!

2-3年前是在中原吃的....

沒想到....居然沒開!!!!今天公休....
真是晴天霹靂阿....
只好吃陶子了...
結果義大利麵又賣光了....只剩下速食套餐...
我實在是沒有胃口吃一個大漢堡....只點了麥克雞塊+薯條+飲料 (69元)
寶妹則點了雞腿堡+麥克雞塊+飲料 (89元)

結果我們都沒吃完...哈~

吃飽後去投投籃機...這籃框真是異常的大阿~好像很容易投進!
我覺得籃球也變大了...不知道是不是戴隱形眼鏡的錯覺?

進了名佳美 裡頭...一排一排的逛...
因為寶妹沒來過...不過卻很好笑...
光是髮夾區我們就逛好久....偷拿鏡子試夾髮夾....
其實髮夾是封起來的....我們一直小心的撕開....互夾....
可惡的髮夾~為什麼都做單邊的?只給右邊劉海夾....
人家我的劉海在左邊啦....髮夾都變成反的...氣!

不過小女孩好可愛...雪兒
粉紅豬也可愛...雪兒
然後又找到適合我的綠色小魚...終於不分正反了!!!!

寶妹也找到他的西瓜key+鏡子...可愛ㄋ
真是變西瓜寶了

帽子包包區....
居然看到鐵面人...厚...而且才只要140啦...
頓時心情差了不少....那170買貴了啦!!!!
而且這裡的帽子好多種類好好玩...每種都拿來戴一下...
像阿桑像貴婦的...可惜沒帶相機來啦~~~

樓下...寢具區看到西瓜抱枕...特價239...
很大一個喔...裡頭填充物是小小球...
可是聞起來有類似強力膠的臭味...不然阿寶真的很愛~
在這裡猶豫不決很久.....

我都是不知不覺就把東西丟到籃子裡...
還一直擔心是不是不夠500元....
這樣才能折一張100元的底用券~

沒想到2人最後買了768元....折100後變成668~
真是太強了....如果再加上那個西瓜抱枕...
應該就可以折200元囉~殘念阿~

沒想到逛完居然已經10點了...我們太強太強了....
回我家分贓....順便看康熙來了....
好好笑...又是耍寶耍寶....

這張是我們的夾子


我的安全帽套子跟西瓜寶(像不像小廚師?)

我的猴子安全帽套正面(可愛猴子耶)


那些後面背景就別看了...我亂亂的家...對不起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附上一張ahimo鐵面人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