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的第一個活動就是跟國中同學們一起吃麻辣婆婆!

幾百年沒在高雄騎機車了,因為捷運的關係,許多路都變了,我則變成了高雄路痴的在地人,原本打算從翠華路一路騎到中華路上,卻在高速公路交流道被迫轉入華夏路,結果我心裡百萬個「這裡是哪裡?」的問號???

只好跟著大家騎(不認識的路人),好不容易看到我認識的路名「博愛三路」,趕緊右轉開心的騎著,但又很害怕等會又遇到不認識的路,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路

在家化妝完才出門的耶!原本以為有汽車可以坐,卻在出門前20分鐘聽到惡耗,自己騎機車出門妝都白化了啦!戴隱形眼鏡騎車眼睛真的很難過耶!(偷偷抱怨一下~)

【麻辣婆婆】在中山一路55號,聽說在跟大同路的交接處,不過我都過了大同路還沒看到麻辣婆婆,於是在新生路停下來問路,原來我眼睛太大沒看到,一番波折之後終於找到店面,看到久違的同學們了

先來看看菜色吧!


鴛鴦鍋-基本鍋底,麻辣有鴨血跟豆腐,白鍋似乎只有高湯,而且高湯的味道很普通



因為麻辣婆婆是吃到飽的,所以同學一開始就點了一堆,每人一盤肉就嚇死人了!

其他食物還有更多,拍到的只是1/4的量吧!

我怎麼覺得光看就飽了阿!東西多到桌子放不下!旁邊還有一個小櫃子放才夠呢!

東西真的可以無限點,但是就比較不特別,主要的湯頭沒有什麼特色,所以我只能給普通的評價囉!再加上他有限時間只能吃兩小時,所以最後大家還努力在吃,時間就到了,浪費好多食物喔!


醬料區:有沙茶醬.醬油.芝麻醬.蔥.蒜.花生粉.等
但是全部都沒牌子!我只能一個一個去嚐味道 挺不方便的!

搞的我碗裡五味雜成,而且居然沒有醋,麻辣鍋過辣不是都要醋嗎?讓我很訝異!


冰淇淋非常好吃喔!可惜時間不夠,我只好用杯子外帶囉!只挖了三種口味



這一邊五個人,所以1.2.3.4.5


這次有兩對情侶,其中一對-八堅小玉(不知道字對不對)

不過小玉說她認識我耶!國小跟我同校隔壁班,可是我卻對她沒印象,我國小很有名耶!
唉~我小時了了


另一對新出爐的班對-留連小黑

聽說10/16才交往,可是好配喔!我太晚知道了啦

不過這兩對的女生都很漂亮 留連以前算是我們班花唷!很美呢!

祝福他們兩對佳人都幸福美滿喔!



不能免俗的就是要來大合照囉!

兩邊的門神可以笑一下啦!

接下來續攤要去哪呢!小玉提出意見!錢櫃唱歌!GO!

繼續閱讀-2006跨年第二發-錢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