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29

雖然阿毛12/31才生日,不過因為大家各自都有跨年活動,所以在seminar時決定提早幫毛慶生。

  
原先約好七點半在我們實驗室慶生吃蛋糕,大科技也冒雨去幫我們買蛋糕,但是七點半時間到了以後,未見壽星的蹤影;此時,依靜打了電話來說,毛跟他們在打排球,而且打到欲罷不能,所以慶生的時間可能要延後!

 
但是大家都已經集合好了,再加上gueihola都特地留下來等(已畢業校友),所以「箭在弦上,不得不發阿!」

 
於是大家決定殺到排球館去,下雨天耶!還真殺!

中間還有穿插小小的意外,跟同學走失了,還有打火機消失事件,種種事情,讓時間不知不覺就拖到八點


接著奶油大戰start!

  
老實說,壽星真的大大
surprise,因為我們突然一大群人拿著蛋糕出現,在排球場大唱生日快樂歌,校隊其他人都傻眼,哈!不過倒有人也挺配合的唱起歌來!

壽星切蛋糕也是要應景一下


奶油大戰的激烈情況請看照片

 
Happy Birthday to mao! 蛋糕終於吃完了!

guei和hola也要離開了!(後排被我出賣了!)

續攤之決定—9點半在我家樓下的string drink

大家說,醉了之後可以睡我家,你們想的美!

第一次喝這家調酒,還不賴!再加上週四是淑女之夜,女生點酒都半價呢!開心!

 



但是餐點就沒這麼好吃了,是微波料理包,但是份量跟調理比哈瓦那的好太多了!(不知不覺就想比較
 
一些酒下肚後,大家臉上都有了紅暈,心情也跟著高漲,還滿high的!
玩起「不會灑出來的遊戲。」

 
四個女生...

另外的點心還滿好吃的!

歡樂杯

下圖好像是「馬鈴薯海鮮盅」,好吃好吃!吃完一盤接一盤!

另外,我們四人以上只要每人消費
150元以上,就可以免費贈送一塊蛋糕喔!

超讚的!蛋糕還挺好吃的︿︿

   
還不到12點大家就解散了!

我趁機跟老闆聊了一下,叫他們
12點以後音量放小聲點,會吵到我睡覺:P
 

開心開心!還看到陳綺貞的簽名呢!

  
有機會還可以去這家店喝喝調酒!

找到這間店就等於找到我家啦!(不要偷偷來找我喔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