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度驟降,居然只有16度,騎車出門狂「批批錯」
這種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

說到吃火鍋,現在只有一家可選,那就是元町!我覺得它的冰淇淋太吸引我了!



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吃囉!我發現有最新推出秋冬套餐--「雙拼類」,都只要250喔!

我點了鯛魚牛肉,牛肉很新鮮很好吃,帶筋肉更有韌性!鯛魚非常鮮嫩,好吃

信文點了珍珠干貝雞肉,可惜雞肉有點老,但是珍珠干貝卻好Q好好吃!一點都沒腥味喔!



這次總算記得要上甜點了!上回沒吃到真可惜!



雖然我每次都吃很飽,但是還是要吃冰,記得他的冰很好吃又有手拿餅

元町1  元町2

吃飽總是要消化一下,逛個街買東西,屈臣式最近化妝品開架式全面85折,不要錯過喔!

還去轉蛋店轉到這可愛的小印章

其他款也非常可愛!不過我最愛粉紅兔啦!真是lucky!

最後回家前,還是不放過「皇后先生」,只是熱珍奶有點融,我還是喜歡喝珍奶去冰!

回家還是好冷喔!考慮要買暖爐了!可是這又是我在北部渡冬的最後一年,真是難以抉擇,有沒有人要賣二手暖爐?

大家都要多穿點衣服,小心別感冒囉!
arrow
arrow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