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6.30從中壢外宿的地方搬完東西後,等待二哥下班,一起座車南下。

由於時間不早,我們就先到大哥家休息一晚,隔天再回高雄。

大哥大嫂在竹北租屋,也很愛外食品嚐佳餚,於是我們就去吃大哥所推薦的深城市。


進門的第一印象就是--橘橘的。

不論牆壁或璧飾,都以橘色系為主,這是義大利風格嗎?老實說我不太清楚。


旁邊的庭園造景很美,裡頭有養錦鯉喔!



我喜歡他的小掛圖跟吊燈,與拱門有種說不出的和諧,搭上黑跟白,煞是好看。

中間那張圖,我正在陪錦鯉玩,可是錦鯉都不理我。

忘記照菜單了,不過就是依不同主餐價格不同,皆附湯、麵包、飲料跟甜點。


前湯,裡頭的顆粒磨的很細,好喝。可以加入黑胡椒提味。





這一大壺不是水喔!是飲料!而且還可以無限續杯!有果汁、咖啡、普洱茶、洛神花茶等可以選擇呢!



麵包,挺有特色的!有三種,三角形的有乳酪味,酸酸的,配湯不錯,另外五榖的有夾葡萄乾,口感也不賴,不過三塊麵包入口,肚子也飽一半了。



海鮮青醬斜管麵。這是我今天吃的第一名。

海鮮很鮮,麵煮的剛剛好,醬好吃。



綜合海鮮番茄PIZZA聽說是這招牌,大哥推薦的喔!

薄皮脆皮,跟美式PIZZA比起來算是淡口味的,但是滋味不錯,只是習慣美式PIZZA會很想找香草粉或起司粉來加。


為燈光昏黃,食物真的很難照。二哥這台C770UZ效果不錯耶!



香草野菇義大利麵。

最上頭是海帶,裡頭非常多菇類,菇真的很好吃,只是麵沒入味,淡了點。湯汁味道很好,一定要湯汁配麵才有味道。



牛肉千層麵

一上桌熱呼呼的狂滾的一道。可惜滋味少了點,就是加上番茄醬跟牛肉絞肉作的,應該還可以多一點什麼,不是很滿意啦!

甜點:水果拼盤跟蛋糕二選一。


水果拼盤。



巧克力蛋糕。好吃不膩,水果也清甜。


服務生都是帥哥美女,上圖是大嫂說很像鄭元暢的男生,下圖是二哥很哈的女生。



左邊是二哥耍寶圖。右邊是我啦!

這頓餐費不便宜喔!每個人大約360-400左右,不知道有沒有服務費,但是服務挺好的!

深城市  http://fullcity.why3s.us/

【營業時間】 AM11:00~PM10:00

【營業項目】咖啡豆批發 義大利料理

【本店地址】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9號

【連絡電話】886-3-5586709

【傳真電話】886-3-55867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