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看到葛蘿寫的[竹北]Outback食記,我的魔掌就伸出去了,不!是魔口!沒想到我的行動力這麼強吧!其實這一切都得感謝寶妹,因為她跟我一樣是葛蘿迷,又恰好我要去新竹找我哥,就這麼巧,學長就開車帶我們去新竹享用美食囉!



一下竹北交流道就可以看到很大的Outback招牌在對我們招手,幸好很好找,不然地圖上都找不到呢!

跟葛蘿一樣,我們點了海陸雙人套餐--碳烤鮮蝦肋眼牛排套餐$1680+香烤馬鈴薯$70,另外又加了半份豬肋排$420,因為學長說他很餓。

雙人套餐含以下餐點:
蜂蜜全麥麵包、今日湯(2杯)、凱薩沙拉(2份)、澳美客雞肉蔬菜麵、飲料(2杯,可續杯)。



奶油濃湯,很濃郁,真的很像嬰兒副食品。

全麥麵包,看起來很硬,事實上很鬆軟,跟我們所想像的口感有所差距,一點都不像全麥。但是沾蜂蜜奶油醬還滿不錯的!
不過為了之後的主餐,還是不能浪費戰鬥力。



凱薩沙拉,旁邊那個很像大乖乖的口感,鹹鹹的,還不錯吃!我喜歡上頭細細的小絲,好像是起司削成條狀。

下面是香烤馬鈴薯,上面那陀看起來很像冰淇淋吧!
但是它是起司喔!
左邊白白的是奶油優格,還加上了一點培根,真的好好吃!
整顆馬鈴薯帶皮烤,又香又有點焦焦的口感,帶皮吃更讚!



雞肉蔬菜麵,吃過New House之後,什麼義大利麵都遜掉了,這道根本就被我評為不及格。
湯汁太少,麵煮太久,雞肉太乾,最好吃的反而是花椰菜,吸收到湯汁跟起司,非常美味!

所以我吃了一口麵,一口雞肉,跟一片紅蘿蔔,很多花椰菜!



碳烤鮮蝦肋眼牛排。
這是讓我最滿意的一道啦!炒飯好好吃,花椰菜也好吃,一半以上的飯都是我吃的啦!還跟別人要湯匙來舀才過癮。



八尾鮮蝦,調味讚!不用沾醬就好吃!

肋眼牛排,是牛身體中最讚的部分,五分熟,剛好呈現完美的pink,油脂非常多,趁熱吃根本就是...此物只因天上有,回味無窮啊~~~~~~

個人覺得,不沾醬比較好吃!



[單點] 豬肋排半份$420。

附上酸酸的沙拉跟薯條,薯條普通,沙拉可能是最後吃,味道非常不搭,跟薯條跟肋排都不合...吃了後很想...

肋排的醬太鹹太重,會一直想灌飲料,幸好飲料是無限續杯的!不然就單以肋排來說,烤的剛剛好。

三個人吃這麼多,真的是飽到快爆炸了!最後給了擦手巾,第一次見到,就拍下來了。



很奇怪的一點,一般美式餐廳都不給餐巾紙的嗎?我都會一邊吃飯一邊找衛生紙,讓我很不習慣,尤其又要拍照又要吃,手都髒了很不方便。

服務生幫我們點菜之後,確認過還是少點了豬肋排,結果居然沒來道歉!有點傻眼。

老實說,就這樣子的價位,這樣的餐點我不是很滿意,唯一比較好吃的就是主餐跟烤馬鈴薯,其他的味道就一般了,有點可惜!

不過雙人套餐份量真的很多,葛蘿跟戴門兩個人吃的完真的超強的啦!
建議3-4人一起吃,再單點一些小物就可以很飽了!



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

新竹店
竹北市莊敬2街10號(下交流道看往光明六路走,巴黎海鮮左轉)
03-658-0688
營業到24:00

台北店
北市敦化北街100號2樓
02-8712-88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