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寶妹回來~昨晚就去毛推的玫瑰焗園吃飯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玫瑰焗園  03-4665975
中壢市大仁五街45號
價位 90-150元 焗烤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門口就很漂亮唷~
裡頭的佈置更棒~
不過應該更適合情侶來吧~

全部都是焗烤...但是動作還滿快的~
應該是我們去的時間還滿好的...剛好很多人剛吃飽~

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少...男生應該都要吃加大份量的...
味道不太夠...我一直猛加起司粉....
但是就90-120元的價錢我認為是滿OK的~
吃的氣氛就很棒啦!!哈~我這個人最重氣氛啦~


我最近都很愛照這種 自然情境照~^^

今天的阿毛穿的很不賴~辣喔~很辣的孕婦~

這是鮑魚沙拉...加點多30元~玉米多到不用錢~


我的綜合海鮮局烤麵 $110

寶妹的燻雞千層麵 $120
重口味...麵條像板條...還滿合我胃口的~

附餐 玫瑰茶凍+玉米濃湯 飲料自取

玫瑰茶凍真的要推薦~好吃~

燈很可愛~有三段式....

推薦給情侶們....因為團體去實在太破壞氣氛了~
有人笑聲雷動耶....真是....我沒說是誰喔~

嗯~不錯~中等價位的店....
但我還是喜歡田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