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高雄後,一直很想找橘子布跟nancy吃個飯聚餐一下,好不容易凹到兩人有空,至於餐廳就是我上網亂找的,高雄吃到飽的店還真不少,不過就「王子」跟「SOTO」比較多人推薦,詢問過兩人的意見之後,發現沒人吃過,於是就去當當白老鼠吃吃看囉!


不過我真的對橘子布跟nancy很抱歉,首先,主辦人自己迷路遲到,我真是不應該!

第二點很抱歉的是:「王子」居然不怎麼樣,早早就預約的我,到場時發現,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,根本就沒有大排長龍的景象咩!服務生還比客人多這是怎麼回事?

關於餐點,我們點的太多太多了!所以我就分別將餐點分成「好吃」、「還好」、「不怎樣」這幾類。

我是很殘酷的!不要怪我喔!

「好吃」類:


好吃的都不太像日本料理,除了鹽烤鮮魚跟豆腐
義大利麵出奇的好吃,焗海鮮也是一級棒!只是一個人吃到最後也吃不完一盤。我看日本料理應該改名才對。
咖哩雞很嫩,好像是咖哩粉去煮的,好香!
熱炒四鮮有杏鮑菇、蝦子、干貝、彩椒。椒類我不敢吃,但是裡頭一點椒味都沒有,鐵板上其他的都好好吃!

「還好」類:


這三小盤讓人放心許多,還ok啦!章魚不如預期,根本不入味!螺肉一般,沙拉紅色塊狀是魚卵凍,挺新鮮的!


綜合生魚片居然只有兩種,紅甘比較好吃。建議點自己喜歡的生魚片吃。
炸蝦的麵皮比蝦厚很多,感覺是在吃麵衣。
沙拉的醬滿特別的,好像有花生吧!不過橘子布跟nancy說酸酸的,我只嚐一口可能不太準。
炸子雞寫錯了,應該是椒麻雞才對,外皮炸的太久很硬,裡頭的肉還可以,醬汁一點都不酸不辣,有點甜甜的,真不知道是算泰式的還是自己研發的台式?
炸地瓜芋頭茄子就很一般囉!
創作壽司,份量真的很多,但是除了上頭有蜜豆的腐皮壽司跟蛋糕壽司比較特別,其他都很一般。(不過沒吃完)

「不怎樣」類:

老實說,串烤都太老了,肉根本就乾到很難咬,真不知道這是怎麼烤的?
石狩鍋居然是味增湯加鮮魚而已,讓人失望!
手捲沒什麼料顯而易見!
小羊排肉難咬,醬汁味道很重,甜的讓人一點都不愛。
小菜我們三個人都不捧場,原封不動!



這是我們點的滿桌子的菜。


因為事前不知道點菜他是依人數算的,所以不論點什麼都來個三份,實在是吃不消阿!建議想去吃的朋友們,想嘗鮮的話,就記得要跟服務生特別交代,「只要一份即可」!



高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
預約電話:07-5582838    預約時間:PM14:30~17:00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五 中午 11:00~14:30 每人258元(不提供生魚片)
         晚上 17:30~22:00 每人358元
假日 11:00~14:30,17:00~22:00 每人358元
140cm以下188元,100cm以下50元。



延伸閱讀:
mikawang--美食地圖 - 王子日本創作料理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kawang&article_id=3800284
AMYKAKU--[筆記] 高雄 王子日式創意料理(菜單有改過喔!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ykaku&article_id=341506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