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餐不知道該吃什麼好,我很想吃牛奶鍋,但是我的飯友卻不想吃火鍋

所以就到這家我之前看了很久的店,單純只是喜歡它的店面,卻從沒查過這家店的底細;我知道錯了!

這家店就是哈瓦那

我知道那主要賣咖啡,但是還有一些簡餐可以吃,我還頗愛咖啡廳的簡餐,不過...

一進門,服務生就沒直接出來,躲在櫃檯裡只探出頭來,問我們是否兩位

我回答:2位!

於是服務生又說:那邊有2位跟3位的位置可以坐!



但事實上,2位3位的位置非常的小,又靠牆,看起來真的很不好坐耶!況且店內客人不多,明明就有很多4個位置的的座位,但服務生卻直要我們坐小位子

看看餐點,價錢都是140元,飲料也都是120元起跳!但是如果點任一飲料,即可以99元加點精緻套餐一份!

對於不太喝飲料的我們,就只點了套餐

前湯還滿快就送來了

看起來普普通通,我喝了一口,居然是冷的! 可是容器卻是燙的!我心想,該不會是微波的吧!
因為我第一口就是舀正中央的湯,真的很糟耶!湯裡切了火腿丁加上類似康寶香菇雞蓉的湯頭,我只能打叉叉!冷掉的前湯,完全失敗!

這是我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(細麵)


如圖所示,就是把一坨黏呼呼的醬加上海鮮"格"在麵上

一看到賣相我就沒胃口!這不是奶油海鮮!這不是奶油海鮮!

麵一點嚼勁也沒有,那個醬我已經不想說了,唯一比較新鮮的就是兩隻蝦了!爲了不浪費140,我還是吃光了!


信文點的松子羅勒雞肉焗飯

外表跟一般焗飯相同

裡頭有紅蘿蔔.青椒.雞肉,但松子勒?

不好意思!我實在是完全無法忍受這餐點,而且飯又很濕

我真的是吃到有點火大!
即使吃完這餐我已經很飽了,但我們還是跑到中壢夜市去覓食,又吃了一個麻油雞麵線,買了半斤栗子,一斤草莓才回來!總之就是要把那味道壓過去!

也許哈瓦那主打咖啡,但是這樣不用心的餐點,我非常的失望!不推薦大家去用餐!

如果只是要去喝飲料聊天坐一下午,應該還可以考慮!

但是中壢高中附近實在很多這種咖啡簡餐店,想要好好經營下去,餐點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