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受了點傷,還是要出發;出發,總要有個方向。這次,我們選擇了從台南安平港出發的「今日之星」。聽說這艘油輪比較新,還有臥舖可躺,航程時間只要100分鐘,加上開航入港,差不多兩小時,比從高雄出發的將近四小時快多了!



當然,價錢也比較高,去程1000,回程955,若網路預定刷卡一次付清可打九五折!



第一次搭船最好一小時前就到,因為要劃位繳錢,當辦理好之後,就會拿到一張登船證,一張船票(上面有座位),另外還得準備自己的身份證過海關時查驗。

別以為坐船過海關就隨隨便便,行李還是要經過X光檢查喔!


我們要坐的船就停在外頭,真興奮!

這艘船真的不小耶!看我們人都丁點大而已!




得分兩次照才把整艘船照完。


第一次坐大船,當然要先去甲板看大船出港,吹吹海風,看大船入港。



今天大家都很有默契,穿著淺色系服裝,看起來很舒服。海風吹著也好舒服...



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靠著牆耍笨,天氣不太好,陰陰的,四周只有深藍的大海,什麼陸地都看不到。

只好先回到臥舖裡,因為早起還是來補眠好了。



我們的臥舖,是上下舖單人床喔!躺在上面不論多晃都不會暈,很像躺在搖籃裡,超舒服的!很快就睡著啦!哈!

船上也有販賣部,不過阿!貴松松,還是自己帶東西去吃吧!



終於看到島嶼了!好像一個平台喔!這是火山噴發造成的!



馬公港就在眼前了!天氣似乎不錯!

進港後,看到「台華輪」已經停泊了,就順手拍起來!



台華輪比較大,但也比較舊喔!



真奇怪,中文是從右到左,英文是左到右,到底是要搞混誰的阿?



停泊在馬公港,就會看到這棟藍色建築物。

終於到澎湖了!馬上要展開自由行啦!



今日之星--去程10:00安平開船,回程16:30馬公開船。

搭船去澎湖
嘉義到澎湖今一號(明日之星)(2006/6月開航,載客量:317位,航程90分鐘)、滿天星號(載客量:352位,航程70分鐘)
台南到澎湖
今日之星(載客量:687位,航程90分鐘)
高雄到澎湖
台華輪(載客量:1150位,航程:日航4小時、夜航6~6.5小時)、亞太之星

(資料來源:爪蛙與心如搭船去澎湖相關注意事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