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關於夢時代餐廳的資訊,網路上資料並不多,在我東翻西找之下,找了四家不錯的餐廳,分別是F&I法義廚房(法義料理)、勝屋(日式)、韓味煮意(韓式吃到飽),以及巴黎四區義法料理

最後選定這家評價不錯的餐廳--勝屋。
主打炸豬排,但是也有人推薦壽喜燒,所以我們也點了這兩道。

勝屋組合B套餐(腰內肉、鮮蝦、起司捲)$290  vs. 牛肉壽喜鍋$360




一開始,服務生先上了麥茶。牛蒡絲,以及高麗菜絲。
一大碗的高麗菜絲,是可以無限取用的。(無限取用的還有白飯跟湯)
能依照自己喜好沾醬來吃,忘記醬的名字了,但試吃起來酸酸的,是醋的味道。
高麗菜,吃起來沒有甜味,只有脆脆的口感而已,難怪有人說他們家的高麗菜絲不合格。



另外也上了白芝麻跟杵臼要我們自己磨,這倒是耗了我們兩一些精力。



這位美麗的小姐,真的很認真的磨,我看到芝麻都跳出來了,說:我不要被磨碎!



除了認真磨芝麻,也有認真拍照啦!
話說我右後方的老兄,好像一個人很孤單的在折玫瑰花,讓我一直想回頭看。




勝屋組合B套餐

起司捲熱熱的吃很不錯,炸蝦的肉質鮮嫩紮實,很可惜只有一尾,真的很好吃。
醬汁是偏甜的美乃滋醬,也許有加一點黃芥末之類的。



至於腰內肉,真的是柴了。很少吃到這麼柴的豬排,連拍照都看得出來。
他們家不是主打豬排嗎?
不過旁邊有幾塊炸的沒這麼熟透,中間呈現粉紅色那幾塊,口感還不錯。



附的味增湯,可以看出料還滿多的,不會過鹹。








牛肉壽喜鍋

牛脂的花色平均且很美麗,味道也不差。
服務生說,牛肉片要沾蛋黃液再涮幾下,風味較佳。
於是我們請服務生幫忙分離蛋黃蛋白,不過它技術也不怎麼好,蛋液剩不多,沾了兩片就沒了。
最後還是只好沾蛋白囉!



鍋內的菜很豐盛,也吸收了湯汁的精華,只是越吃越甜,吃到後來有點難入口,真的太甜了,只好請服務生加水,不過他們說,他們是加麥茶,才不會很鹹。
可是...我們都覺得很甜耶....
所以,也沒吃完。



紅茶與柳橙汁。用這種杯子裝倒是讓我們很驚訝~~好小杯喔。



奶酪與冰淇淋
我有吃一口冰,是很細緻綿密的冰喔!不會過甜的好吃。
奶酪的口感也不錯,下層有焦糖,帶點焦苦味,我很喜歡。



店內的氣氛還不錯。



昏黃的燈光,舒適的座椅,很容易放鬆呢!

最後,很誠心的要向"勝屋"道歉~Sorry!
(不要問我原因啦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